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邪龙之章玩法及新增角色属性介绍 邪龙之章怎么开

详细介绍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邪龙之章玩法及新增角色属性介绍 邪龙之章怎么开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火焰纹章Engage》在DLC第四弹中新增了支线章节“邪龙之章”,战斗难度非常高,并且增加了新的角色,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火焰纹章Engage》邪龙之章玩法及新增角色属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邪龙之章怎么开?

邪龙之章是Ver2.0.0后正篇第七章后在索拉涅尔使用「神秘水井」开启的新支线篇章(如果与水井互动没有反应的话可以尝试与武器店NPC对话后再与井互动),开启之后可以从主菜单选择邪龙之章继续游玩。

邪龙之章有与正篇不同的难度设定,可以在神秘水井处更改。

在邪龙之章中,出战的角色在各地图的等级、兵种和携带道具都是固定的,琉尔、爱尔、拉法尔固定三人只要有任意一人被击败就会失败,其他位置可以从正篇加入的角色中选择。

各角色的「支援等级」、「牵绊等级」、「牵绊戒指」、「纹章士戒指/手镯」都会从正篇继承至邪龙之章。随着邪龙之章的剧情推进,角色和戒指的获取状况也会变化,一直推进到后期难度会降低一些,通关后可以在正篇使用新增的角色。

在邪龙之章中,无论什么难度,死亡的单位都会复活,由于每个关卡等级是固定的,因此即使人数减少,能过关的话就直接过关比较好,无需反复凹。

除此之外,邪龙之章通关后还可以重复游玩之前的地图,通关时的等级不会被保留,但难度可以自由更换。

邪龙之章新角色属性 成长率

剧情中的拉法尔相对比较弱,后续会有辅助类的指令,但成长率是物理攻击类。玛德琳是物理重装角色,但正篇的玛伦用的是魔法斧,但还是是物理系。

个人特技

《火焰纹章Engage》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邪龙之章玩法及新增角色属性介绍 邪龙之章怎么开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