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超级马里奥大电影》首批影评公布 影评人盛赞!

详细介绍

《超级马里奥大电影》首批影评公布 影评人盛赞!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日,由亚伦·霍瓦斯&迈克尔·杰勒尼克执导的《超级马里奥电影》首批影评出炉。该片于上周六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式,首批受邀参加活动的人纷纷在推特发表了他们对电影的赞赏。

《超级马里奥大电影》首批影评公布 影评人盛赞! 二次世界 第2张

  Kinda Funny联合创始人Tim Gettys写道:“电影棒极了,不止一次让我流泪。音乐是这部电影点睛之笔。任天堂的粉丝一定会着迷的。我不确定历史上有哪部电影能像这部一样有如此多的彩蛋!”

《超级马里奥大电影》首批影评公布 影评人盛赞! 二次世界 第3张

  任天堂YouTube官方节目《任天堂一分钟》的前主持人Kit Ellis和Krysta Yang。Yang表示:“我们刚看完,天哪,精彩绝伦。”Eliis赞同道:“确实精彩极了,这是一封献给马力欧的情书。一部你会想看很多遍的电影。”

《超级马里奥大电影》首批影评公布 影评人盛赞! 二次世界 第4张

  电影制作人Deondre Aviles说这部电影“完美”,并给它打了10分满分,他补充说:“自2014年的《乐高大电影》之后,我再没有看过这样的动画电影。令人惊叹的动画和音乐!给我整个电影宇宙吧!”

  影评人Atom称这部电影是“任天堂水管工二人组的一次让人着迷的冒险,充满了有趣的配角。”他补充道:“这不仅仅是一部游戏改编电影,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合家欢电影之一,合适的结局也为下一部电影做了铺垫。”

《超级马里奥大电影》首批影评公布 影评人盛赞! 二次世界 第5张

  虽然大多数影评都是正面的,但也有一些负面的批评。Gizmodo娱乐记者Germain Lussier就表示道:“我真的很想喜欢它,但我喜欢不起来。只有少量场景捕捉到了游戏的精髓,但大多数情况下,情节都过于愚蠢、简单了,充满了糟糕的笑话和更糟的选歌。它看起来挺棒的,但我觉得它无聊又恼人。”

《超级马里奥大电影》首批影评公布 影评人盛赞! 二次世界 第6张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将于4月5日于北美和中国上映。

0

《超级马里奥大电影》首批影评公布 影评人盛赞!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