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英雄联盟》格斗游戏“Project L”将登陆PS系主机

详细介绍

《英雄联盟》格斗游戏“Project L”将登陆PS系主机 二次世界 第1张

传言称,拳头公司基于《英雄联盟》开发的格斗游戏项目“Project L”将会登陆PlayStation平台。

格斗游戏职业选手GamerBeeTW受邀参加了拳头公司在日本举办的“Project L”专题展示活动。在活动中他了解到,拳头公司表达了在PlayStation平台发布这款游戏的兴趣。据了解,拳头公司正在与PlayStation紧密合作,希望该游戏在所有平台上都具有相同的输入延迟。与此同时,PlayStation以外的其他游戏机平台也正在考虑之中。

GamerBeeTW介绍道,拳头还展示了一段全新的“Project L”宣传视频,并进行了现场问答。拳头希望通过登陆新平台获得更广泛的受众群体。为此,本作降低了上手门槛。本作将会是一款免费游戏,且采用实时服务模式,将持续进行更新而不是推出续作。

《英雄联盟》格斗游戏“Project L”将登陆PS系主机 二次世界 第2张

拳头希望打造一款2V2格斗游戏,重点放在速度、攻击、便于理解的系统和独特的视觉效果方面。工作室再次强调,不希望门槛过高吓跑新手玩家。但他们也希望高玩不必担心,因为本作将为熟练玩家提供一定的深度,设计一个易于理解但难以掌握的系统。

在视频中,厂商展示了一项名为“Retreating Guard”的新机制,允许玩家在防御时取消后跃。与《漫画英雄VS卡普空》一样,普通招数可以取消从而进入跳跃连击或地面连击,并以挑空技结束。而且玩家还能在连击过程中切换角色。

厂商透露,本作的开发远未达到可以进行封闭测试的程度,距离全面发布则更加遥远。

《英雄联盟》格斗游戏“Project L”将登陆PS系主机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