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非线性文字冒险游戏《天穹下的格林》Steam页面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详细介绍

非线性文字冒险游戏《天穹下的格林》Steam页面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日(4月1日),非线性文字冒险游戏天穹下的格林》Steam页面上线,游戏支持简体中文,发售日期待定,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进入商店页面。

非线性文字冒险游戏《天穹下的格林》Steam页面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二次世界 第2张

游戏介绍:

在这座人类最后的城市——一个没有饥饿、没有战争、人口稀少的海上都市中,您将扮演市政的斯坦·格林干员,用您的选择与掷骰见证各式各样人们的命运。您将协助市政管理AI“智慧之眼”调查城市中的重重谜团:崇拜人工智能的宗教组织,非法流通的精神药物,死而复生的人们。

游戏特点:

化身斯坦·格林干员,在天穹市中漫游。

让骰子决定你停留的地点:采录署干员向来都是如此完成每日的巡逻。

在地图上标记重要任务,在指定的地点推进调查。

与各式各样的人们相遇,见证或改变他们的命运。

协助市政管理AI为扑朔迷离的案件采录证据。

调查城市宗教领袖的突然自杀,没有预兆,没有遗言,只有完全损毁的植入芯片、诡异的死亡方式与不明人物闯入现场的痕迹。

调查一批“死而复生”的人们,和他们与非法流通的精神类药物和脱离控制的人工智能体之间的潜在联系。

调查一批本应报废,却被再度唤醒成为新兴宗教的传教士的机械人,以及他们所属的全人类1/4人口都在信奉的崇拜人工智能的宗教。

邂逅崇拜AI的新兴宗教,外城区逍遥法外的帮派组织,既非人类也非机械的人们,以及天穹市中各怀心思的居民们。

在这座由逾20万字的剧本以及对未来世界科学与政治的预言所构建出的城市中游荡。

在数十个平行或交错的支线故事中,邂逅拥有独特性格与背景的人物们。

解锁4种不同的主线结局,将天穹市引向属于它的乌托邦或敌托邦的未来。

游戏截图:

非线性文字冒险游戏《天穹下的格林》Steam页面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二次世界 第3张

非线性文字冒险游戏《天穹下的格林》Steam页面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二次世界 第4张

非线性文字冒险游戏《天穹下的格林》Steam页面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二次世界 第5张

非线性文字冒险游戏《天穹下的格林》Steam页面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二次世界 第6张

非线性文字冒险游戏《天穹下的格林》Steam页面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二次世界 第7张

非线性文字冒险游戏《天穹下的格林》Steam页面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