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帕斯卡左券虔敬者圣印属性先容 详细一览

详细介绍

帕斯卡左券虔敬者圣印属性先容 详细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要想在游戏中施展好,就需要对游戏有深刻的明晰。帕斯卡左券是一款需要玩家认真研究的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会遇到种种难题,其中圣印属性先容是让玩家感应疑心的难点。今天我为人人解决这个难题。

帕斯卡左券虔敬者圣印属性先容

虔敬者圣印的属性是增添70点元素抗性、70点毒抗性、70点奥术抗性和70点暗影抗性,重铸属性是生命增添330点,装备所附加的特特效果是生命值满时所有抗性大幅提升。

属性:

帕斯卡左券虔敬者圣印属性先容 详细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元素抗性 +70

毒抗性 +70

奥术抗性 +70

暗影抗性 +70

生命 +330

特特效果:生命值满时所有抗性大幅提升(约提升面板抗性的25%)

获取方式:首先在面临伊西索亚的大boss亨德尔时要击断他的尾巴,可获得质料之一“海兽巨鳞”,每个周目只能获得一个,然后击败亨德尔,获得另一个质料“残缺的赐福圣典”,最后自行制作即可。

评价:不错的肉装,防御属性异常周全,乍一看就是增强版的修女像,但跟黑雾装备比起来照样逊色许多。特特效果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大幅提升抗性的条件对照贫苦,就是为了防止被某些强力的攻击满血秒,那我白嫖一个圣剑的防*属性不是更好吗?以是它的位置很尴尬,顶多是前期没啥太好的装备的时刻用一下,后期也就拿来珍藏了。

帕斯卡左券虔敬者圣印属性先容 详细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