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氛围感好评佳作《双子(Gemini)》将于4月6日为Switch玩家带来视听享受

详细介绍

氛围感好评佳作《双子(Gemini)》将于4月6日为Switch玩家带来视听享受 二次世界 第1张

互动情感体验游戏《双子(Gemini)》将于4月6日正式登陆Nintendo Switch,由 Echostone Games开发,indienova发行,售价4.99美元 / 499日元 / 26港币。

氛围感好评佳作《双子(Gemini)》将于4月6日为Switch玩家带来视听享受 二次世界 第2张

简介

当你化作一颗星,降落在黑暗虚无的夜空中,携手身旁唯一的伴星,探索未知的世界,点亮无垠的星空。在这段宁静而充满禅意的旅程中,没有文字的引导,跟随着纯粹的画面和旋律,掌握飞翔的技巧,解锁心灵的羁绊,找寻旅途的意义。

游戏特色

- 充满禅意的心流玩法:具有原创性的独特玩法带来深度沉浸的情感体验。

- 零对白开放式体验:游戏没有对白与指引,不受语言限制自由解读这场空旷宇宙中的冒险故事。

- 如诗般流淌的动人画面:富有意境的美术风格,呈现一幅幅诗意的星空画卷。

- 富有感染力的原创音乐:动人的音乐精妙配合游戏场景,调动玩家的情绪起伏。

- 通关后解锁双人模式:通关单人模式后,即可解锁双人模式,与朋友一起畅游空中,共同完成旅程。

- 为全年龄玩家设计:玩法纯净简单,无需复杂操作,零门槛体验视听享受

《双子》已于3月30日开始预售,预售开启后两周内购买还可享9折首发折扣。

游戏截图

氛围感好评佳作《双子(Gemini)》将于4月6日为Switch玩家带来视听享受 二次世界 第3张

氛围感好评佳作《双子(Gemini)》将于4月6日为Switch玩家带来视听享受 二次世界 第4张

氛围感好评佳作《双子(Gemini)》将于4月6日为Switch玩家带来视听享受 二次世界 第5张

氛围感好评佳作《双子(Gemini)》将于4月6日为Switch玩家带来视听享受 二次世界 第6张

氛围感好评佳作《双子(Gemini)》将于4月6日为Switch玩家带来视听享受 二次世界 第7张

氛围感好评佳作《双子(Gemini)》将于4月6日为Switch玩家带来视听享受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