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怎么获得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兑换码领取攻略

详细介绍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怎么获得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兑换码领取攻略 二次世界 第1张

若何获取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兑换必胜客联动风之翼的兑换码有哪些注重事项?下面的攻略将为人人先容若何获取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兑换码并乐成领取

风之翼兑换码领取方式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怎么获得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兑换码领取攻略 二次世界 第2张

一、套餐抢购及预约

1.套餐抢购:

必胜客APP——原神图标——购置入口

现在69元、89元、189元套餐都是有余量的,人人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举行购置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怎么获得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兑换码领取攻略 二次世界 第3张

2.预约流程:

购置后点立刻预约,有3种预约方式:堂食到店、外带自取、外送抵家,周边随餐发放,不邮寄。

*早能预约到4月3号,*晚是4月30日,89元、189元套餐含周边,以是*晚要在4月16日预约,给餐厅留出发货时间哦。

69元套餐预约乐成后,可修改预约门店、用餐时间及点餐渠道。

89元、189元套餐预约乐成后,仅支持修改用餐时间,不支持修改预约门店及点餐方式。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怎么获得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兑换码领取攻略 二次世界 第4张

3.稀奇提醒:

若是选择【外送抵家】,非必胜客会员(尊享卡和宅享卡)是有外送用度。

能预约主题店的旅行者,优先主题店,店内会有璃月主题装饰,向伙计说出特殊记号「左券已成,相聚必胜」,即可获得联动海报1张(社死时刻+1)

主题店有限时随机挑战,生僻字(语文欠好的快补习)、你演我猜2种,介入挑战玩法,可获取联动贴纸1份。(社死时刻+2)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怎么获得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兑换码领取攻略 二次世界 第5张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怎么获得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兑换码领取攻略 二次世界 第6张

不小心遗忘预约时间或错过预约好的日期,在流动周期内,仍可以在预约停止日前根据预约规则重新预约。

二、核销流程

尚有旅行者不太明晰核销的意思,核销着实就是,把咱们手中69元、89元、189元套餐兑换券给用掉,只有用完了,才会发放风之翼兑换码。

1.核销入口

必胜客APP——原神图标——【预约及核销入口】

2.外带自取/外送抵家

进入页面选择自己心仪的餐品,咱们套餐内的主食、小食都是几选1的,都选择完,若是没有分外增添的食物,不需要再花钱的,结算时使用套餐兑换券支付。

3.堂食

堂食的话是扫店内码举行点餐,点左下角【优惠中央】,使用套餐兑换券,确定好选择哪个主食、小食和饮料,完成支付。

三、兑换码领取方式

1.兑换码发放

核销后视为订单完成,风之翼的兑换码,就会在24小时内发送至必胜客APP“V聚会"版块内,APP——我的——我的卡券——“V聚会”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怎么获得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兑换码领取攻略 二次世界 第7张

2.兑换码使用

咱们在APP内复制响应的兑换码,打开原神——设置——账户,输入兑换码举行兑换。

游戏兑换码兑换限期:2023年4月3日0点至2023年5月31日0点。

3.兑换码内容

每个兑换码都包罗:风之翼装扮「星筵之翼」x1、铺排 「百味醇韵」x1、摒挡「超级至尊披萨」x2、食谱「薄荷曼果茶」x2、摩拉50000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怎么获得 原神必胜客联动风之翼兑换码领取攻略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