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仙侠风独立游戏《山门与幻境》迎重大更新

详细介绍

仙侠风独立游戏《山门与幻境》迎重大更新 二次世界 第1张

自从两个月前仙侠风SLG+Roguelike独立游戏《山门与幻境》在Steam上线EA版本以来,游戏一直在不断优化和持续更新。面对用户的热烈反馈,锋游工作室在3月31日发布了一次重大更新,致力于改进游戏体验,并引入神兽系统、珍宝阁系统、幻境星盘、弟子自主购物等诸多新功能。

仙侠风独立游戏《山门与幻境》迎重大更新 二次世界 第2张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山门与幻境》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游戏刚上线虽然评价褒贬不一,但也为后续游戏迭代提供了宝贵的反馈和改进方向。如今,在众多玩家的建议和期待中,终于迎来了第一次重大更新。

仙侠风独立游戏《山门与幻境》迎重大更新 二次世界 第3张

更新玩法

游戏的玩法是以幻境策略探索为主,山门养成为辅的游戏内核。这次更新涉及诸多方面,其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全新的神兽系统与珍宝阁系统。据开发者透露,神兽系统将为游戏注入更丰富的生命力和神秘感,玩家可以通过培养神兽来强化弟子的实力,为通关任务提供巨大的帮助。神兽种类繁多,形态各异,赋予了游戏前所未有的多样性。

仙侠风独立游戏《山门与幻境》迎重大更新 二次世界 第4张

珍宝阁系统也是本次更新亮点。之前受玩家争议的资源不平衡,弟子操作繁琐等问题似乎也得到了解决,弟子们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去珍宝阁兑换商品,玩家可以上架各种丹药,秘籍,甚至是法宝到珍宝阁,供弟子选购。

仙侠风独立游戏《山门与幻境》迎重大更新 二次世界 第5张

除此之外,新版本还新增和调优了诸如“星盘系统”、“多周目养成”等新系统也在等待玩家体验。

更新体验

这次重大更新不仅将优化游戏设置,提高画面质量,还将对关卡难度进行调整,使游戏整体体验更加愉悦。开发者表示,《山门与幻境》将持续进行更新与优化,力求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为出色的游戏体验与回馈,开发者透露4月版本将更新新的幸存者的玩法。

目前,《山门与幻境》在Steam商店的评价已经达到了特别好评的水平。游戏出色的画面和游戏研发商持续不断的优化更新,也让玩家有理由期待游戏未来的前景。

仙侠风独立游戏《山门与幻境》迎重大更新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