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成立 发布电竞健康发展联合倡议

详细介绍

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成立 发布电竞健康发展联合倡议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日(3月3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并在揭牌仪式上发布了电子竞技健康发展联合倡议,推动电子竞技健康发展。

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成立 发布电竞健康发展联合倡议 二次世界 第2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将坚守总台作为党的意识形态重镇和国家广播电视台的职责定位,通过开创性建设中国特色新型电竞智库及实践平台,高度关注电竞对青少年的影响,树立正确导向,落实青少年防沉迷要求,引领电竞文化正向传播,助力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推动电竞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扩大对外传播实效。”

在发布会上,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发布了「八个一」项目,包括专家团队、标准体系、高峰论坛、发展道路、培训计划、品牌赛事、电竞主题活动和政产学研资融合工程,引领中国电竞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宣布重庆成为了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首个战略合作城市。

此外,会上也重磅发布了《电子竞技健康发展联合倡议》,提出图中三点,推动电子竞技事业健康发展。

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成立 发布电竞健康发展联合倡议 二次世界 第3张

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成立 发布电竞健康发展联合倡议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