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官方:2023年E3游戏展宣布取消

详细介绍

官方:2023年E3游戏展宣布取消 二次世界 第1张

随着任天堂、育碧、世嘉等重磅游戏厂家先后宣布放弃今年的E3游戏展,该展会的主办方ESA和ReedPop今天(3月31日)干脆选择取消了2023年的E3游戏展,显然这一决定对于该展会今后的发展影响重大。

官方:2023年E3游戏展宣布取消 二次世界 第2张

Reedpop的全球游戏副总裁Kyle Marsden-Kish的声明中写道: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为实现这一活动付出了所有的努力,但我们必须做对行业和对E3正确的事情。我们感谢并理解有兴趣的公司没有准备好可玩的演示,资源方面的挑战使得今年夏天参加E3成为他们无法克服的障碍。对于那些承诺参加E3 2023的公司,我们很抱歉不能提供你们应得的展示,以及你们对ReedPop的活动体验的期待。"

在任天堂、PlayStation和Xbox都确认他们不会参加之后,E3已经处于艰难的境地。最近,育碧等大型第三方发行商退出了这次活动。

自2019年大流行以来,E3就没有现场的活动了。2020年被完全取消,2021年是在线活动,而2022年又一次什么都没看到。2023年本应是该游戏展的复活式回归,但这显然不会发生,而对于游戏迷来说,6月份则少了一份熬夜看直播的乐趣。

官方:2023年E3游戏展宣布取消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