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命运方舟》先锋体验资格获取教程 先锋体验资格怎么获得

详细介绍

《命运方舟》先锋体验资格获取教程 先锋体验资格怎么获得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命运方舟》即将开启先锋测试,很多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想要知道如何获取测试资格,下面请看《命运方舟》先锋体验资格获取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亲爱的冒险家们,《命运方舟》现已开启冒险家集结活动,预计在4月12日将开启“先锋体验”正式进入下一阶段的冒险旅程。

我们整理了关于冒险集结和先锋体验的Q&A面向各位冒险家,希望能解答大家关心的内容和疑问,欢迎查看。

Q:冒险集结是什么,如何参与报名参与“先锋体验”

冒险集结是《命运方舟》官方推出的活动。我们将从参与报名的冒险家中选择并邀请加入后续的“先锋体验”。

参与方式:

点击“立即集结”完成手机号验证即为报名成功。

报名成功后,您还可以填写调研问卷,完成问卷的冒险家将有更多被邀请体验的机会。

Q:报名成功了,什么时候可以加入“先锋体验”

预计4月8日我们将筛选第一批体验资格,并通过手机短信通知冒险家们。

预计4月12日我们将邀请部分完成报名的冒险家加入“先锋体验”。

当“先锋体验”开启后,我们也会持续发放体验资格,陆续邀请冒险家们加入体验。敬请留意报名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

Q:如何查询自己是否获得“先锋体验”的资格

在先锋体验即将开启前将通过手机短信通知,届时冒险集结活动页也支持主动查询资格获取情况。

Q:提示手机号已经绑定过该怎么办

我们在不同平台和社区都开启了冒险集结活动。如遇此提示代表已经完成了集结报名。

您还可以继续填写报名问卷,或分享专属名片给您的好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命运方舟》先锋体验资格获取教程 先锋体验资格怎么获得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