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莱莎的炼金工房3》宝石与技能点获取方法

详细介绍

《莱莎的炼金工房3》宝石与技能点获取方法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莱莎的炼金工房3》有些本作才入坑的新手玩家,可能还不是很明白该怎么获取宝石与技能点,下面请看玩家“luwanjing210”带来的《莱莎的炼金工房3》宝石与技能点获取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莱莎的炼金技能分上下左右四个方向,右边炸弹类,上方调和类,下方装备类,左边探索类。

这一作技能直接全开没有限制,只要有技能点可以开始就全部点出来,所以尽早点满技能就是最优先的事情。

这里的建议就是直接往上方点出复制和重组来最快获取宝石和技能点。

品质300点上限旁边是复制,品质500点旁边重组,这两个是关键。

首先是宝石,这一作的超级特性里的高纯度可以让宝石分解提高到3倍,只要捡到一个,随便做个什么东西打上高纯度就直接可以复制分解刷赚宝石,基本价值越高越高,低了也没事,多复制几次的事情。

之后重组点出来后还可以提升物品等级让宝石获取速度更快。

每次可以把宝石数量提高至少1.5倍,多来几次宝石就爆了。

然后是技能点,前面的技能靠调和那些未调和过的东西和一些随机任务来获取。

重组点出来后直接重组来获得巨量的技能点。重组和调和的经验都是看物品等级的,等级越高,经验越高。

所以挑一个能自我重组又便宜的东西来重组是最好的获取方法。

这里最推荐中和剂,比如蓝色中和剂可以点出花材料的特性,而蓝色中和剂本身调和就需要花,可以用蓝色中和剂重组蓝色中和剂,重组一个99级的物品大概会给2000点的技能点,重组一个60级的大概700左右的技能点。

中和剂复制起来非常便宜,S级的也就500宝石左右。

重组的等级上升看的是物品的属性等级,S级中和剂5点属性,一个就可以提升5+1的等级,也就说复制17个S级蓝色中和剂,大概8000个宝石,然后用16个重组其中一个到99级,2000点技能就到手了。

加上上面的宝石复制分解,技能一下就满了。

简单的说,第一时间点出复制,点出重组,然后宝石和技能点自然就有了。

下方加sp获取的3个技能点满后,把一个中和剂从3级一次重组到99级可以获得3700点多SP。

技能全点满后多4个终极技能,其中一个是让物品分解的宝石增加,可以和超纯度叠加,我做了一个99级S金矿,复制一个需要12900点宝石,分解是8300点,挂上超纯度是24000点,再点终极技能是42000点!

复制分解一次宝石数量翻3.2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莱莎的炼金工房3》宝石与技能点获取方法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