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奇缘之旅主线有哪些 主线通关攻略分享

详细介绍

奇缘之旅主线有哪些 主线通关攻略分享 二次世界 第1张

奇缘之旅哪些主线义务,分享主线通关攻略。在奇缘之旅中,主线义务异常要害,完成主线义务可以获得不少奖励。许多玩家不清晰若何完成主线义务,下面来分享主线义务攻略。

奇缘之旅主线有哪些

奇缘之旅主线有哪些 主线通关攻略分享 二次世界 第2张

奇缘之旅主线恩物异常主要,人人不仅能解锁关卡,还能获得 一些所需要的奖励,关卡类型差异,获得的奖励也就差异,让我们继续看看主线攻略吧。

通过精英关卡可以获得钻石、英雄履历书以及金币奖励,若是人人解锁了整个关卡,还能获得而英雄招募卷、阵容招募卷、战灵中的钻石等。

奇缘之旅主线有哪些 主线通关攻略分享 二次世界 第3张

另有许多丰盛的主线排名奖励,英雄自选箱、钻石等,主线关卡中推荐的阵容到就是,一坦克、两辅助、三输出,基础阵容*最少是两个以上的输出,能保证阵容的危险。

对于多数平民玩家来说,主线推图的要害就是掌握好体力恢复时间,把自己体力行使好,不虚耗恢复时间。若是人人想获得更高的排名奖励,可以选择更早时间推图。

奇缘之旅主线有哪些 主线通关攻略分享 二次世界 第4张

以上就是奇缘之旅主线义务攻略,若是人人选择冲榜就需要记着,看到自己和前面玩家存在差距,那就是需要替换更新的区服和时间冲榜。

奇缘之旅主线有哪些 主线通关攻略分享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