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Take-Two收购手机游戏订阅服务商GameClub

详细介绍

Take-Two收购手机游戏订阅服务商GameClub 二次世界 第1张

Take-Two 日前已经收购手机游戏订阅服务 GameClub,收购金额未公开。

Take-Two收购手机游戏订阅服务商GameClub 二次世界 第2张

分析师 Piers Harding-Rolls 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 Take-Two 向 GI.biz 确认了该信息,但没有其他信息可以分享。

Take-Two收购手机游戏订阅服务商GameClub 二次世界 第3张

GameClub 成立于 2018 年,旨在通过按月收取订阅费的方式为现有设备更新和带来优质的经典手机游戏。 2019 年,该公司筹集了 250 万美元,并谈到了“移动游戏市场上日益增长对于‘免费增值’游戏的倦怠感”。

2019 年底,GI.biz 采访了 GameClub 的前业务发展副总裁 Eli Hodapp(现供职于 GameMill Entertainment),他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对已经做得很好的高质量游戏的关注,以及 GameClub 与 Apple Arcade 的不同之处。

Take-Two收购手机游戏订阅服务商GameClub 二次世界 第4张

这家公司认为苹果的手游订阅服务反而帮助更多用户了解这种订阅类型,同时该平台不会包含任何在 App Store 和谷歌 Play 商店上存在的游戏。

继去年收购 Zynga 之后,Take-Two 对 GameClub 的收购是该公司在移动领域不断扩大影响力的又一举措。

Take-Two收购手机游戏订阅服务商GameClub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