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星战绝地》编剧性骚扰案和解 获得7位数赔偿金

详细介绍

《星战绝地》编剧性骚扰案和解 获得7位数赔偿金 二次世界 第1张

知名游戏编剧Chris Avellone和两名公开指控他性骚扰的女性和解,并获得7位数的赔偿金。

《星战绝地》编剧性骚扰案和解 获得7位数赔偿金 二次世界 第2张

Chris Avellone曾开发了多个游戏,包括《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2020年6月多个女性发推指控他“是一个滥用、粗鲁和狡猾的性捕食者”,在这些指控出现后,多名游戏开发商中止了与这位编剧的合作,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消逝的光芒2》开发商Techland。

一年后,Avellone宣布他已经采取了法律行动,指控这两名女性诽谤。现在,将近两年过去了,这个案子被和解。当地时间周六,Avellone在其个人博客上宣布这些性骚扰指控已经被驳回,他将获得7位数的赔偿金,其中包括他的律师费。

《星战绝地》编剧性骚扰案和解 获得7位数赔偿金 二次世界 第3张

原先提出指控的两名女性Karissa Barrows和Kelly Rae Bristol也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声称她们的公开言论被“误解”。

“Avellone先生从未性侵过我们任何一人,我们不知道他是否曾经性侵过任何女性。我们也不知道Avellone先生是否曾经滥用公司资金。我们此前对Avellone先生所说或所写的任何与此相反的言论都不是我们的本意。

我们想要支持游戏行业中的女性。在这样做时,我们的言论被误解为涉及特定的不当行为指控,而这些指控既没有被表达也不是我们的本意。我们对游戏行业中受到迫害的女性、少数族裔、LGBTQIA+人群和其他每个社群的安全、安心和自主权充满热情。

我们相信Avellone先生也希望保护和支持这些社群。我们认为他应该得到完全的行业恢复,并在这些努力中得到支持。”

在他自己的声明中,Avellone表示:“我感谢Barrows女士和Bristol女士愿意与我们合作解决游戏社区内存在的问题,她们的倡导值得赞赏和支持。我们仍然面临着许多非常现实的挑战,但我有信心我们可以共同应对。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我希望每个人都尊重Barrows女士和Bristol女士的隐私,并利用这个机会来倾听所有声音,改善我们的文化和社区。”

《星战绝地》编剧性骚扰案和解 获得7位数赔偿金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