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奇幻动作+轻度肉鸽游戏 《乌鸦之境》3月30日发售!

  • 更新日期: 2023-3-25
  • 查看次数: 3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奇幻动作+轻度肉鸽游戏 《乌鸦之境》3月30日发售! 二次世界 第1张

  《二次灭绝》、《零世代》开发商的新游戏是名为《乌鸦之境(Ravenbound)》的奇幻动作类Rogue游戏,此前它放出了一个免费试玩demo,被玩家下载了9万+次。目前该游戏预计将于3月30日发售。

奇幻动作+轻度肉鸽游戏 《乌鸦之境》3月30日发售! 二次世界 第2张

  《乌鸦之境》融合了roguelite挑战和开放世界要素,具有快节奏动作玩法。游戏中,你是渡鸦的容魂肉身,是由被囚禁之神铸造的永恒武器。为了让诸神重获自由并恢复阿法特岛的秩序,渡鸦必须重建其力量,通过容魂肉身的生命。可重复死亡是本作的重要设定,虽然每个容魂肉身一旦在战斗中倒下就会永远消失,但其为渡鸦带来的力量却不会消亡,每次重生都会变得更加强大。

奇幻动作+轻度肉鸽游戏 《乌鸦之境》3月30日发售! 二次世界 第3张

  游戏中的怪物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把你打倒,你要在快节奏的砍杀战斗中与这片土地上的腐败生物作战,磨练作战技能。掌控战斗并选择适合自己游戏风格的升级,以攻克即将到来的挑战。

奇幻动作+轻度肉鸽游戏 《乌鸦之境》3月30日发售! 二次世界 第4张

  与源自斯堪的纳维亚民间传说的生物作战,了解那些迷失在森林中之人的奇幻传说。在自由探索美丽的阿法特岛时,你将面对体型庞大的巨魔、无情的树妖和有着不死之身的尸鬼,可以选择步行或以渡鸦形态在天空中翱翔。

奇幻动作+轻度肉鸽游戏 《乌鸦之境》3月30日发售! 二次世界 第5张

  每一次生命轮回都能解锁随机或由玩家选择的全新卡牌。随着你越来越强大,奖励也会升级。卡牌能带来各种好处,包括更好的盔甲、全新游戏级别、魔法武器,以及可强化你角色的遗物;各种物品虽然用法不同,但相辅相成。找到合适的卡牌组,对容魂肉身之生死意义重大。

更多内容:乌鸦之境论坛

0

奇幻动作+轻度肉鸽游戏 《乌鸦之境》3月30日发售!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