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暗黑破坏神4》BETA会导致一些GPU过热

详细介绍

《暗黑破坏神4》BETA会导致一些GPU过热 二次世界 第1张

暗黑4》今日开启了BETA全面公测,近日一些玩家反应《暗黑4》BETA会引起一些GPU过热问题,暴雪目前正在调查情况。

《暗黑破坏神4》BETA会导致一些GPU过热 二次世界 第2张

外媒Eurogamer读者“jonzie23”反应他在上周游玩《暗黑4》时就遇到了GPU过热问题。

他在Eurogamer网站评论上写道:“我想总结下我周一的BETA体验,大约玩了20分钟,然后我的电脑忽然关机了。我发现我的显卡很热,当我摸HDMI端口时被烫了下。幸运的是,我的显卡没有永久损坏。我以为这是一个个例,但我发现实际上也有其他人遇到了这种情况,但他们没有我这么幸运。”

其他读者建议Jonzie23在游玩《暗黑4》时限制下帧数,以防类似问题再发生。同时暴雪也在战网上给出了他们的建议。

“《暗黑4》团队正在调查GPU过热问题。我们正在和英伟达密切合作,识别受影响硬件的配置,收集尽可能的数据以帮助调查。

如果你的显卡不工作了,试试以下步骤:

关闭电源-打开电源,看看显卡是否能在Windows下被检测;

如果在Windows下能被检测出来,那么安装驱动。”

《暗黑破坏神4》BETA会导致一些GPU过热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