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GDC 2023引擎开发商Unity在分享今年路线图细节

  • 更新日期: 2023-3-25
  • 查看次数: 2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GDC 2023引擎开发商Unity在分享今年路线图细节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年,Unity 对其广泛使用的游戏引擎的改进提供了更多详情。

GDC 2023引擎开发商Unity在分享今年路线图细节 二次世界 第2张

VG247 报道了题为“2023 年游戏的 Unity 路线图”的 GDC 2023 演讲的要点,该公司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为引擎即将推出的 23.1 LTS 更新计划的一些新功能。

该版本将包括线光线追踪和其他新的渲染效果预览,同时将添加屏幕空间镜头光晕,可自动在游戏中的闪亮物体和表面上生成这种效果。

GDC 2023引擎开发商Unity在分享今年路线图细节 二次世界 第3张

该公司还在开发一种新的随机图形系统,旨在提高 Unity 游戏的性能。该系统目前仍然处于测试阶段。

公司讨论的其他功能包括自适应探测体积,这有助于自动将光源放置到游戏环境中;以及改进的水体模拟,波浪、涟漪和泡沫,该功能“即将推出”。

GDC 2023引擎开发商Unity在分享今年路线图细节 二次世界 第4张

Unity 还表示,开发人员未来将会获得更多通过公司收购 SpeedTree 和 Ziva Dynamics 带来的技术。SpeedTree 专门制作树木、灌木和其他植被;而 Ziva Dynamics 的技术将有助于制作更逼真的面部动画。

最后,该公司确认 DirectX 12 支持将在今年春天退出预览版并正式推出。目前公司没有给出 23.1 LTS 的推出具体日期。

GDC 2023引擎开发商Unity在分享今年路线图细节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