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沙盒建造《Go Go Town!》公布 2024年登陆全平台

详细介绍

沙盒建造《Go Go Town!》公布 2024年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1张

Prideful Sloth宣布城镇模拟建造游戏《Go Go Town!》将于2024年发售,登陆PS5、XSX、PS4、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目前该作已上架Steam,支持中文。

《Go Go Town!》预告:

Steam商店地址:点我进入

游戏介绍:

工作时间灵活。自己说了算。

一通简短的电话,恭喜你!你是Go-Go Town的新镇长;这是一个破败的旅游小镇,鼎盛时期早已过去。就像这里的居民一样……

建造

在Go-Go Town老年居民的一些指导下,你很快会知道这个镇长是个怎么当法,就从建造和修缮建筑开始。全都是为了鼓励更多的游客前来游览!

但别担心,使用你的工具,一切手到擒来:链锯、电钻、修剪器、落叶清扫机和其他电动工具任你支配。

在你修缮好破败的建筑、装点了城镇、建造了一些新的商店,就该进行规划了。

管理

你需要让一切都平稳运行。

作出决策,决定搭建什么商店、由谁经营、商店如何产生收入、如何管理商店的供应链,同时确保你的基础设施健全,从而避免任何重大灾难。

你会用舞蹈游戏和霓虹灯构建出一个商场吗?但话又说回来,镇上开一个汉堡店不是很棒吗?在哪个地方买上冰淇淋和奶昔来搭配汉堡再好不过了。那纪念品呢?还有谁不想要Go-Go Town的纪念品!

自动化

经营城镇会让你忙得停不下来,但别担心——你的居民迫切想助一臂之力!

雇佣矿工、渔民、伐木工人或农民来壮大你的行业;雇佣店主、工匠和热狗销售员来促进城镇商业;通过快递员团队让这些货物流向需要的地方!

通过工具、策略和基础设施的恰当组合,你的城镇将成为一台运作流畅的机器。

扩张

很快你就会发现,你忙碌的小镇需要更多的空间来成长!

通过科技树,你将能够解锁改变地形等功能,这将使你能够更好地控制如何发展城镇。更大的房子、美术馆这样的建筑物以及花样繁多的道具,让你能为每座建筑和每个街区都增添自己的个性化风格。

繁荣

但是,你投入Go-Go Town的所有辛勤工作都不会湮没无闻!

关于你事迹的溢美之词将会广为传播,很快游客就会蜂拥而至。出手大方的游客将期待到Go-Go Town吃喝玩乐,玩累了有长凳让他们休息,还有他们可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美丽风景。

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因为太爱这里而会希望搬到镇上。

游戏截图:

沙盒建造《Go Go Town!》公布 2024年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2张

沙盒建造《Go Go Town!》公布 2024年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3张

沙盒建造《Go Go Town!》公布 2024年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4张

沙盒建造《Go Go Town!》公布 2024年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5张

沙盒建造《Go Go Town!》公布 2024年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6张

沙盒建造《Go Go Town!》公布 2024年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7张

沙盒建造《Go Go Town!》公布 2024年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8张

沙盒建造《Go Go Town!》公布 2024年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