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你也跟风?Nexon《冒险岛:宇宙》将包含区块链NFT

详细介绍

你也跟风?Nexon《冒险岛:宇宙》将包含区块链NFT 二次世界 第1张

Nexon 日前透露,其热门系列新作《冒险岛宇宙(MapleStory:Universe)》将允许用户创建和管理 NFT。根据 VentureBeat 报道,该游戏的项目负责人 Sunyoung Hwang 在目前举办的游戏开发者大会 GDC 2023 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你也跟风?Nexon《冒险岛:宇宙》将包含区块链NFT 二次世界 第2张

Nexon 将与区块链技术公司 Polygon Labs 合作。这家公司将为新的《冒险岛》作品提供业务和技术支持。

Hwang 表示:“我们期待通过构建 Web3 游戏的顶级协议 Polygon 来扩展《冒险岛:宇宙》所设想的 NFT 生态系统。它是为生态提供动力的完美选择。”

“我们将与 Polygon Labs 团队密切合作,开发和营销这款游戏。”

你也跟风?Nexon《冒险岛:宇宙》将包含区块链NFT 二次世界 第3张

原版的《冒险岛》最早于 2003 年发布,而续作《冒险岛2》则于 2015 年发布。《冒险岛2》国服已于 2022 年 11 月停运。

你也跟风?Nexon《冒险岛:宇宙》将包含区块链NFT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