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大侠立志传》EA版剑痴打法心得 EA版剑痴怎么打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大侠立志传》中的剑痴是一名非常难打的NPC,那么如何BD才能击败他呢?请看下面由“erratic1228”带来的《大侠立志传》EA版剑痴打法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个人觉得唯一要注意的是一骑绝尘天赋,也是所有掌门里唯一一个贴着打比较安全的。

二周目后的我用了市井拳法硬生生的把剑痴的内力全吃光。

玩游戏习惯客家的我很少在吃补品。

当然,也试了毒+内伤能否让剑痴好好站着不要动,结果是没办法,反倒是道玄门重阳子乖多了。

关键能力:闪避、格挡

关键天赋:皮糙肉厚

本身防御不够的话就是克药撑高防御

这次主要走坦流派,所以主食会挑格挡能力的吃。

要打全力的剑痴,最重要的内功九州诀。

因为剑痴伤害高,速度快,加上神甲在身...我想我还是乖乖当个沙包就好。

因为走道玄宗路线关系,所以主要伤害都是靠太极十三势来打王。

再戴上玉辟邪来减轻压力,配上治疗、归元、防御的内功技能,稳了!

剑痴要注意的是,战意每到150以上就准备要吃万剑归宗了,不过剑痴很常战意200才会放大绝,如果剑痴没内功,则是只要战意满150就会放大绝。

再精算一点可以在剑痴金色功法CD到的时候,靠防御来抵挡高伤害的技能,再以治疗或吃药方式,尽快拉回血量。

不过剑痴和服部兵卫相比之下,服部给的压力更是大,服部贫血那速度跑条快的夸张。

《大侠立志传》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大侠立志传》EA版剑痴打法心得 EA版剑痴怎么打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