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口碑扑街 《沙赞2》导演表示目前不会再碰超英电影

详细介绍

口碑扑街 《沙赞2》导演表示目前不会再碰超英电影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日(3月21日),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在推特上发表了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在首映周末后的一些想法,并表示他计划回归到恐怖片和一些新事物中去,且目前不会再碰超级英雄电影。

口碑扑街 《沙赞2》导演表示目前不会再碰超英电影 二次世界 第2张

口碑扑街 《沙赞2》导演表示目前不会再碰超英电影 二次世界 第3张

桑德伯格在推文中写道:“在烂番茄上,我的同一部电影中获得了最低的影评人评分和最高的观众评分。”“我没想到这些负面评论和第一部电影一样,但我还是有点惊讶,因为我认为这是一部好电影。哦,好吧。正如我已经说了的,现在我非常渴望回到恐怖片(以及尝试一些新事物)。在经过6年的《沙赞》之后,我现在肯定不会再碰超级英雄电影了。”

在烂番茄上,《沙赞2》的评论可谓是两极分化。影评人的平均评分目前为52%,而超过1000名的观众评分为87%。

口碑扑街 《沙赞2》导演表示目前不会再碰超英电影 二次世界 第4张

在执导这两部DC电影之前,这位导演以拍恐怖片出道。桑德伯格曾执导了2016年的 《关灯后》和2017 年的《安娜贝尔:诞生》,这两部都是超自然恐怖片,虽然他表示将回归恐怖片,但也指出他很感激他在《沙赞》电影中的时光。

口碑扑街 《沙赞2》导演表示目前不会再碰超英电影 二次世界 第5张

他表示:“明确地说,我一点也不后悔制作《沙赞》系列电影。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与一些非常了不起的人一起工作。我将永远感激我能指导这两部电影!它们是非常具有挑战性,也非常有价值。我真正期待的一件事是脱离网上关于超级英雄的讨论,其中很多让我感到压力很大,不用再考虑这些感觉会很好。

口碑扑街 《沙赞2》导演表示目前不会再碰超英电影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