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亚马逊宣布再裁员9千人 直播平台Twitch受影响

详细介绍

亚马逊宣布再裁员9千人 直播平台Twitch受影响 二次世界 第1张

亚马逊近日宣布,准备在全公司范围内再裁员 9,000 人,直播服务 Twitch 也是受影响部门之一。

亚马逊宣布再裁员9千人 直播平台Twitch受影响 二次世界 第2张

公司首席执行官 Andy Jassy 在发给员工的一份声明钟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裁员将在本月底执行。

在邮件中,他说道:“我写信是想分享我们打算在未来几周内再裁掉大约 9,000 个职位——主要是 AWS(亚马逊Web服务)、PXT、广告和 Twitch。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从长远来看,认为这对公司来说是最好的。”

亚马逊宣布再裁员9千人 直播平台Twitch受影响 二次世界 第3张

Jassy 在备忘录中解释说,该公司的业务近年来“增加了大量员工”。因此,裁员的决定归因于当前的经济环境。

“鉴于我们所处的不确定经济,以及近期存在的不确定性,我们选择在成本和员工人数方面更加精简,”他补充道。

声明继续指出,亚马逊评估了消费者关心的内容,并重新评估了其运营,他说其中包括裁员。

亚马逊宣布再裁员9千人 直播平台Twitch受影响 二次世界 第4张

此外,首席执行官强调,这些决定导致其在 1 月份裁员 1 万 8 千人

一周前,科技巨头 Meta 刚刚宣布将再次裁员 1 万名员工,并取消 5 千个尚未在年底前填补的空缺职位。

亚马逊宣布再裁员9千人 直播平台Twitch受影响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