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微软计划最早明年推出手机游戏商店 与苹果和谷歌竞争

详细介绍

微软计划最早明年推出手机游戏商店 与苹果和谷歌竞争 二次世界 第1张

新浪科技讯3月20日消息,微软旗下Xbox负责人PhilSpencer表示,如果监管机构批准其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微软拟最早明年在iPhone和安卓智能手机上推出新的游戏应用商店

微软计划最早明年推出手机游戏商店 与苹果和谷歌竞争 二次世界 第2张

根据欧盟《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苹果谷歌在2024年3月需将其移动平台(iOS/安卓)向其它应用商店开放。对此,Phil表示:“希望玩家在任何屏幕上都能玩到我们Xbox以及第三方游戏。”

微软目前正就收购动视暴雪一事与美国、欧盟和英国监管机构斡旋。动视暴雪旗下《使命召唤》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而且索尼也一直公开反对这笔交易。

但Phil认为这笔交易能够促进智能手机这个目前最主要的游戏设备的充分竞争,因为目前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被反垄断机构成为“双寡头”。

Phil表示:“我们视即将出台的《数字市场法案》为一个好机会。”他表示,手机游戏是微软目前的短板,而动视暴雪正好能补足,其《使命召唤》手机版、《暗黑破坏神:不朽》和《糖果粉碎传奇》等热门游戏还有开发中的一些游戏对于从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往Xbox将来的手机游戏商店挖用户意义重大。

微软计划最早明年推出手机游戏商店 与苹果和谷歌竞争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