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漫威蜘蛛侠2》&《漫威金刚狼》:采用全新对话技术!

详细介绍

《漫威蜘蛛侠2》&《漫威金刚狼》:采用全新对话技术! 二次世界 第1张

  在Insomniac Games官方Twitch频道的直播活动中,首席引擎程序员Elan Ruskin透露,在工作室的新作《漫威蜘蛛侠2》甚至《漫威金刚狼》中将会采用一些“超酷”的对话技术,可能将会采用全新对话技术。

《漫威蜘蛛侠2》&《漫威金刚狼》:采用全新对话技术! 二次世界 第2张

  但厂商并没有透露这种全新对话技术的细节。不知道我们在E3 2023之前会不会看到这方面的信息。业界爆料人Jeff Grubb透露,索尼打算在E3 2023开始之前自己先办一场PlayStation发布会,有一些“好东西”会保留到那个时候进行发布。

  Grubb透露,这场发布会原定于2022年秋季举行,但当时第一方工作室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进行展示,因此发布会一直在推迟。Grubb表示如今第一方工作室已经全部准备就绪,索尼也将进行“大规模”展示,以建立PS5阵容的“第二阶段”。

《漫威蜘蛛侠2》&《漫威金刚狼》:采用全新对话技术! 二次世界 第3张

  Insomniac Games此前曾经宣布,《漫威蜘蛛侠2》将于2023年秋季推出,该作PS商店页面现已上线,玩家可将作品添加到愿望单中,并可第一时间获知资讯更新。

《漫威蜘蛛侠2》&《漫威金刚狼》:采用全新对话技术! 二次世界 第4张

0

《漫威蜘蛛侠2》&《漫威金刚狼》:采用全新对话技术!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