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独立开发拥护者”吉田修平获英国电影学院奖终身成就

详细介绍

“独立开发拥护者”吉田修平获英国电影学院奖终身成就 二次世界 第1张

吉田修平将于月底颁发的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颁奖典礼上获得 BAFTA 终身成就奖

“独立开发拥护者”吉田修平获英国电影学院奖终身成就 二次世界 第2张

BAFTA 表示,终身成就奖是对于吉田“作为独立开发者的拥护者”上做出的工作和努力给予的认可。

评委会补充称:“通过他个人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和他的企业努力,他一直在培养独立游戏行业的创造力和创新,并定期通过播客、官方 PlayStation 视频和更广泛的游戏媒体来支持独立游戏。”

吉田修平自 1993 年以来一直在索尼互娱担任各种职务,目前他的岗位是索尼互娱独立开发者计划的负责人。除此之外,他曾在 2008 年至 2019 年期间担任索尼互娱全球工作室总裁。

“独立开发拥护者”吉田修平获英国电影学院奖终身成就 二次世界 第3张

BAFTA 终身成就奖每年都会表彰对游戏做出的杰出贡献。去年,它被授予 Media Molecule 的工作室总监 Siobhan Reddy,她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女性。她负责开发了 PS4 独占的造梦游戏《Dreams》。

“独立开发拥护者”吉田修平获英国电影学院奖终身成就 二次世界 第4张

第 19 届年度英国电影学院游戏奖颁奖典礼将于 3 月 30 日在伦敦伊丽莎白女王音乐厅举行,并在 Twitch 上直播。

游戏《战神:诸神黄昏》获得了 14 项各类奖项的提名。其他提名作品还包括《艾尔登法环》、《迷失》、《瘟疫传说:安魂曲》、《地平线:西之绝境》、《不朽》、《Tunic》、《卧底公民》和《吸血鬼幸存者》。《战神:诸神黄昏》中奎托斯的饰演者 Christopher Judge 也再次获得了最佳主演奖提名。

“独立开发拥护者”吉田修平获英国电影学院奖终身成就 二次世界 第5张

“独立开发拥护者”吉田修平获英国电影学院奖终身成就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