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宝可梦朱紫》S2双打引水米粒龙队分享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宝可梦朱紫》中双打模式的队伍流派非常多,不少玩家想要知道米粒龙的队伍该如何搭配,下面请看“丶三刀一只猪”带来的《宝可梦朱紫》S2双打引水米粒龙队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看到这会有人说,米粒龙没有了开高达的座驾吃吼霸能干啥,为啥要带它这个废物,其实不然。

首先要说的一点就是,它有高贵的水龙抗性,其次就是引水的双打神级特性,使它有着很不错的辅助功能的同时,龙星伤害还很高,真的是能辅助能输出,现在开发出引水米粒龙的打法不是毫无意义的娱乐队。

针对环境很有讲究的。针对热门的雨天海豚队道具想想追求功能性建议还是带个护目镜,同时也能针对针对晴天煤碳龟队,也可以把内鬼水炮换成求雨不过进攻性就弱了很多不是很建议,个人建议可以考虑带挑拨针对盾菇,四倍抗火再加上高特耐,克得死死的。

挑拨+保护+帮助+龙星。(将功能性拉满)

那么很多人都会说这些海兔不也能做到,其实不然海兔的进攻能力太低,对面有的是办法轮转,你也没啥好办法,没有出手拳不说进攻能力弱对你保护一下,海兔唉一下发哥月爆也红血了两发去世,已经不适合这个环境版本的节奏,被淘汰是必然的。

那么米粒龙能够上位也是必然的,对面必须确保米粒龙不能出手,吃一发龙星不死也残,保护不保护和对面多一个猜拳点,从而让队友有更好的输出空间。

快龙改带命玉原因是砖头太晶普并不能确一只因哥,冰旋出其不意破坏爱爱场地,之后就会很好操作,先制限制住煤碳龟的输出,再加上米粒龙帮助或者是龙星补伤害,都会容易很多。

遇到爱爱红凯空间晴队,建议无脑首发快龙+围巾(腰带)雄伟牙,无脑冰旋+地震。

遇到雨天队,首发眼镜发哥+煤碳龟,后排米粒龙+古代恶菇。就很nice,很针对,单挂引水米粒龙绝对阴间配置,绝对会达成初见杀。而且很难反制,猜拳会非常头疼的存在。

最后在说一下,努力分配的重点。

把煤碳龟速度拉到97,刚好比0速盾菇多一,而且道具是明牌气球不是护目镜让对面大意,为的就是首发开局出其不意地秒掉它,它看见发哥和煤碳龟首发不点个催眠睡龟,up这把认可他是个高手,输了就输了,认了。

雄伟牙不要加攻击,把HP和速度拉满,当然是极速,确保特性晴天触发加速,这很重要,围巾必须这么玩,其它分配没有意义,谁也快不过,纯挨打。把HP拉满的原因就是吃先发围巾猴哥搏命不死,这很细节。

命玉快龙,顺风+神速+保护+冰炫(破坏场地的同时破掉爱爱的腰带)

围巾雄伟牙,出其不意,对方往往会默认他带腰带,先手地震或岩崩从而让我方把优势扩大,up认为围巾比腰带好用,这个版本节奏就是要快。

黑色眼镜古代盾菇,永远只有一个技能突袭,晴天触发加攻击太晶恶一拳恶菇yyds。

气球碳龟,帮助+火放+鬼火+保护,将功能性拉满,重点就是把速度拉到97,堆特攻后加耐久。

眼镜振翼发,yyds使用率第一当之无愧的队伍最强c。

龙牙引水米粒龙,帮助+龙星+保护+挑拨。最阴间的地雷配置。

《宝可梦:朱/紫》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宝可梦朱紫》S2双打引水米粒龙队分享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