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索尼运输记录显端倪:超25000磅的PS5 Pro开发套件?

详细介绍

索尼运输记录显端倪:超25000磅的PS5 Pro开发套件?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日,知名舅舅党Tom Henderson爆料称PS5 Pro正在开发中,预计将会在2024年底发售。虽然有关升级或新硬件增强功能的信息仍不清楚,但近期索尼运输记录似乎为PS5 Pro传闻提供了可信度。

索尼运输记录显端倪:超25000磅的PS5 Pro开发套件? 二次世界 第2张

  根据索尼互娱的货运记录,近期索尼日本向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的索尼美国子公司发送了大量的货物,其中包括240箱,2609公斤(5751磅)的神秘“软件开发套件”,这难道就是PS5 Pro的开发工具包吗?

  实际上这已经是索尼最近制造运送的第三批开发套件。在2022年最后一个假期期间,索尼本部就曾向圣马特奥运送了超过20000磅的开发套件,也就是说,在最近的三批货物中,索尼运送了超过25000磅的开发套件。

索尼运输记录显端倪:超25000磅的PS5 Pro开发套件? 二次世界 第3张

  虽然这些只是索尼在2022年底和2023年初出货的一小部分,并且这些开发套件有可能只是普通PS5的开发套件。但由于索尼正在逐步提升PS5的可用性,并且想要为PS5平台制作游戏的开发者名单也在不断增加,索尼定期出货PS5的开发套件,以确保团队拥有更多优化及发布新型号的所需硬件,PS5 Pro的开发不是没有可能。

索尼运输记录显端倪:超25000磅的PS5 Pro开发套件? 二次世界 第4张

0

索尼运输记录显端倪:超25000磅的PS5 Pro开发套件?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