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英国加大对游戏产业支持 增加游戏公司税务减免

详细介绍

英国加大对游戏产业支持 增加游戏公司税务减免 二次世界 第1张

英国政府将以更积极的支持取代电子游戏税收减免(Video Games Tax Relief)政策,名称为:电子游戏支出抵免(Video Games Expenditure Credit,VGEC)。

英国加大对游戏产业支持 增加游戏公司税务减免 二次世界 第2张

这一消息是通过今天的春季预算公告传出的,该公告还证实了公司税将从下个月起上调至 25%,仅限对于利润超过 25 万英镑的公司。

新的游戏抵免额将对 80% 的“合格支出”提供 34% 的减免率,高于之前的 25%。但是,在欧洲经济区的支出不再计算在减免范围内。现在,符合条件的支出将仅限于“在英国使用或消费”的商品和服务。

为了抵消这一点,补贴中的分包不再有上限——此前,每部游戏的上限为 100 万英镑。 电子游戏支出的资格要求至少 10% 的支出在英国使用或消费。

VGEC 将从明年1月开始实施,旨在给企业时间调整过渡期。从 2025 年 4 月开始仍在开发中的游戏可能会继续申请现有的税收减免,直到 2027 年 4 月。

贸易机构 TIGA 的首席执行官 Richard Wilson OBE 博士表示:“英国的游戏开发公司每年为财政部创造 12 亿英镑的税收收入,每年为英国 GDP 贡献 29 亿英镑。”

英国加大对游戏产业支持 增加游戏公司税务减免 二次世界 第3张

“TIGA 很高兴看到电子游戏支出信贷的总体利率为 34%。多年来,TIGA 一直在争取更高的减免率,并在 2023 年预算出台之前就提出了这一要求。 TIGA 也很高兴视频游戏行业被财政大臣视为‘关键’。我们期待与政府合作,让新的电子游戏支出信贷推动工作室、行业和更广泛经济的增长。”

英国加大对游戏产业支持 增加游戏公司税务减免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