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第三人称心理恐怖游戏《流浪之魂》确定今秋登陆多平台

详细介绍

第三人称心理恐怖游戏《流浪之魂》确定今秋登陆多平台 二次世界 第1张

Jukai Studio工作室开发,虚幻5引擎打造的第三人称心理恐怖游戏流浪之魂》确定今秋发售,登陆Steam/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多平台,支持中文,敬请期待。

第三人称心理恐怖游戏《流浪之魂》确定今秋登陆多平台 二次世界 第2张

·《流浪之魂(Stray Souls)》:Steam地址

·《流浪之魂(Stray Souls)》这款创作灵感源自经典类型游戏的第三人称动作恐怖游戏中,你将进入一个梦魇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将与令人恐惧的生物战斗,解开离奇古怪的谜题,并通过揭开一个可怕的家族秘密来揭露令人毛骨悚然且不为人知的真相。

本作特点:

探索Aspen Falls镇及周边地区,揭开丹尼尔出生时启动的邪恶阴谋。

让自己沉浸在丹尼尔的故事中。通过分支对话选项在关键时刻选择回应,从而塑造丹尼尔的语气和个性。

与大量可恶的生物战斗或逃命。简化战斗,没有大量的武器装备,让玩家集中精力制定战斗战术和管理资源。

利用现成的解决方案解开数十个巧妙的谜题,以测试你的才智。

采用随机系统设计,确保敌人遭遇、物品位置、不断变化的天气模式和奇怪的现象都发生在不同的地方,使玩家获得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

第三人称心理恐怖游戏《流浪之魂》确定今秋登陆多平台 二次世界 第3张

第三人称心理恐怖游戏《流浪之魂》确定今秋登陆多平台 二次世界 第4张

第三人称心理恐怖游戏《流浪之魂》确定今秋登陆多平台 二次世界 第5张

第三人称心理恐怖游戏《流浪之魂》确定今秋登陆多平台 二次世界 第6张

第三人称心理恐怖游戏《流浪之魂》确定今秋登陆多平台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