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弹幕动作游戏《东方新世界》7月发售 登陆主机PC

详细介绍

弹幕动作游戏《东方新世界》7月发售 登陆主机PC 二次世界 第1张

发行商 Marvelous 和开发商 Ankake Spa 宣布,同人弹幕动作游戏东方新世界:Longing for an alternative world》将于 7 月 13 日在日本推出登陆 Switch,随后在 7 月 14 日登陆 PC Steam 商店,随后在 PS5 和 PS4 上推出。

弹幕动作游戏《东方新世界》7月发售 登陆主机PC 二次世界 第2张

Switch 版本将提供实体版和数字版,标准版售价 4,980 日元,实体限量版售价 7,980 日元。PS4、PS5 和 PC 版本将仅限数字版本。

限量版将包括游戏的副本、带有べにたま绘制的插画特殊包装盒、游戏配乐 CD 以及一本包含べにたま、晴野しゅー等插画的视觉书。

此外,Marvelous Shop 独家套装售价 13,178 日元,包括限量版的所有物品,以及八云紫 B2 尺寸(515mm x 728mm)的毛毯和亚克力立板。

弹幕动作游戏《东方新世界》7月发售 登陆主机PC 二次世界 第3张

弹幕动作游戏《东方新世界》7月发售 登陆主机PC 二次世界 第4张

游戏预告:

游戏介绍:

由同人社团“あんかけスパ”呈现的最新“东方Project”二次创作游戏! 引入“弹幕动作RPG”,您可以在其中穿越风暴的弹幕并击败敌人。 许多来自“东方Project”的熟悉的幻想乡居民也将出现!

游戏特色:

弹幕游戏x动作RPG

享受冲刺跳跃躲避风暴般的弹幕,华丽攻击横扫敌人的爽快动作!

使用符文的远距离攻击和使用驱魔棒的强力一击等“技能”,造成大量伤害可以扭转战局的“符文卡”,以及在通过正确时机格挡近战攻击来减缓敌人速度的“守护”,对抗发射大量弹幕的强敌。

30多个熟悉的角色登场

这部作品以东方 Project 系列中的 30 多个熟悉的角色为特色。主要角色有博丽神社的巫女博丽灵梦,生活在魔法森林中的普通魔法师雾雨魔理沙,以及对幻想乡有着强烈憧憬的少女宇佐见堇子。红魔馆的居民们,月球人和许多其他独特的角色均将登场。

横跨幻想乡,解决各种委托!

在精灵森林、冰洞、灼热地狱等各个领域冒险的同时,解决人类、隐者、妖怪带来的咨询(支线任务)。各种委托纷纷找来,比如找人,调查事件,还有用战斗人偶模拟战斗。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提升玩家属性的强化石和让你在战斗中占据优势的稀有装备!

弹幕动作游戏《东方新世界》7月发售 登陆主机PC 二次世界 第5张

弹幕动作游戏《东方新世界》7月发售 登陆主机PC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