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守望先锋2》正在计划发布PvE情报 下赛季新英雄是支援角色

详细介绍

《守望先锋2》正在计划发布PvE情报 下赛季新英雄是支援角色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日,《守望先锋2》的执行制作人Jared Neuss与社区的内容创作者进行了一次直播对话,其中Jared Neuss分享了一些《守望先锋2》接下来的更新计划,其中包括了新英雄和PvE内容。

《守望先锋2》正在计划发布PvE情报 下赛季新英雄是支援角色 二次世界 第2张

· 《守望先锋2》下赛季新英雄将是一位“可爱”的支援英雄,《守望先锋2》下个赛季是第四赛季,预计一个月后上线

· 开发团队目前正在计划发布PvE的相关情报,粉丝们不会等待太久。

· 武器检视系统不会很快发布,最早会在第六赛季上线,开发者目前正在优先考虑其他内容。

· 开发团队渴望将游戏用于慈善事业,并表示玩家们可以期待一些新消息,但并未说明“粉红天使”是否会回归。

· 《守望先锋2》竞技点除了兑换金色武器外,开发者还希望能做更多,以让奖励更具吸引力。

《守望先锋2》正在计划发布PvE情报 下赛季新英雄是支援角色 二次世界 第3张

《守望先锋2》正在计划发布PvE情报 下赛季新英雄是支援角色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