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JOYOLAND2023年任天堂Switch乙女游戏发行阵容正式公开!①

详细介绍

JOYOLAND2023年任天堂Switch乙女游戏发行阵容正式公开!① 二次世界 第1张

发行商JOYOLAND宣布,将与Idea Factory旗下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株式会社voltage等公司合作,预计于2023年至2024年春节间,推出五款高人气乙女作品的中文化版本。第一作:妖怪调教AVG《KLAP!! ~爱与惩罚~for Nintendo Switch》。

JOYOLAND2023年任天堂Switch乙女游戏发行阵容正式公开!① 二次世界 第2张

《KLAP!! ~爱与惩罚~for Nintendo Switch》为「Otomate」过去发售的

「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 KLAP!! ~爱与惩罚~」

及「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Fun Party / KLAP!! ~爱与惩罚~Fun Party」的二合一移植版。

「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 KLAP!! ~爱与惩罚~」是系列第一作(本篇),讲述成为调教师的主人公,与幽魔之间的学园恋爱喜剧 X 超级教师的AVG。

「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Fun Party / KLAP!! ~爱与惩罚~Fun Party」是系列的Fan Disk作品,讲述成为恋人之后的故事,以及IF世界线的故事。

「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KLAP!! ~爱与惩罚~》故事梗概:

春天,主人公·山城历

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成为一名教师。

她怀着无限期盼踏入了全新的教职生涯,然而录取她的学校却位于日本第48个都道府县『逢魔县』,这是一所面向不成熟的幽魔(UMA),将他们培养至独当一面的训练学校。

而主人公通过的也并非『教师』,而是『调教师』的录用测验。

主人公主动提出了放弃职位,而校长却与她约定,「只要妳好好工作一年,

老夫就引荐妳去别的高中。」

为了在一年后成为真正的普通教师,充满忧虑的班导兼调教师生活即将开始——!

「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Fun Party」/《KLAP!! ~爱与惩罚~Fun Party》故事梗概:

IF Story

主人公在位于日本第48都道府县『逢魔县』的『黄泉学校』担任调教师,一年的执教生涯结束后,她终于如愿前往人类世界,成为心心念念的普通教师。

过上梦寐以求的教师生活后,她在某天收到通知,学校即将迎来友好学校的留学生。

出现在主人公面前的留学生,竟然是她过去在黄泉学校教导的年轻幽魔们――!?

如果幽魔混入了满是人类的学校……?

――这是一个『可能』发生的故事。

After Story

主人公与那个他携手跨越了重重阻碍,终于成为了恋人。

与他相伴的生活非常幸福。

然而,跨越种族的恋人之间依旧存在许多不能忽视的问题……?

与他一起面对各种难题,渡过无比珍贵的二人时光――

讲述可攻略角色与主人公的后续故事。

Another Story

相识已久的她和他,因意料之外的事,两颗心开始慢慢贴近。

明明已经非常熟悉了,为何还会想进一步去了解他呢?

也许只因一些小小的契机,『喜欢』便会逐渐萌芽……

讲述由『偶然』诞生出的恋爱故事。

产品信息

游戏名称:KLAP!! ~爱与惩罚~for Nintendo Switch

游戏原名:KLAP!! for Nintendo Switch

游戏类型:女性向恋爱冒险类

开发商:IDEA FACTORY/DESIGN FACTORY

发行厂商:Joyoland

经销商: 杰仕登股份有限公司 /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对应平台:Nintendo Switch™

发售日期:预定2023年6月22日发售

建议售价:一般版 438HKD

限定版 698HKD

字幕:繁体中文

语音:日语

年龄分级:辅15

©2023 IDEA FACTORY/DESIGN FAC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and published by Joyoland.

JOYOLAND2023年任天堂Switch乙女游戏发行阵容正式公开!①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