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八方旅人2》学者物理输出配装推荐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八方旅人2》这套配装可以让包括学者在内的职业一起享受物理BUFF,下面请看玩家“魔法圣光”带来的《八方旅人2》学者物理输出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实际上,这游戏中后期都随便配的,没有那么多要求,自己喜欢怎么玩怎么玩。

我也是单纯的不想麻烦,所以学者就转盗贼打输出了,因为不需要前戏,同时大家都吃物理BUFF,省心。

顺便说一下,这个配装的学者打隐藏BOSS,是一个钩爪技能99999的。

顺便把其他人的个人搭配也发一下吧。纯属是个人玩法,这游戏不需要学习别人的搭配,自己配出喜欢的组合就好。

对了,我没用1血跪地大幅度加伤的饰品,因为中后期,哪怕是眼球,也都是随便打的,没必要非得1血跪地。当然1血跪地确实也是比较容易的解法。

补充一下,猎人是全程吃坚果的,所以已经培养到无敌的状态了。

简单的说,只要把游戏过程获得的坚果给任意一个角色,都可以无敌。

其他人,只有剑士吃了2个徒弟身上的物理攻击坚果。别人都是0坚果状态。

《八方旅人2》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八方旅人2》学者物理输出配装推荐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