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苦夜降临,能否活着迎接黎明?恐怖游戏《Suffer the Night 》将于4.17推出

详细介绍

苦夜降临,能否活着迎接黎明?恐怖游戏《Suffer the Night 》将于4.17推出 二次世界 第1张

4月17日,准备好迎接让人血液凝固的恐怖吧,它只能由一张被诅咒的旧软盘引起。由发行商Assemble Entertainment 和开发商Tainted Pact 联手推出的《Suffer the Night 》为Steam带来了一场令人难以忘怀的恐怖回忆,游戏中,你可以要求所有80年代的杀人狂魔善良,还有经典的地下城爬行游戏玩法的额外奖励。你是否有能力生存下去,或者你是否真的会......忍受黑夜?

苦夜降临,能否活着迎接黎明?恐怖游戏《Suffer the Night 》将于4.17推出 二次世界 第2张

为了配合今天发布日期公告,开发商发布了一组全新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截图,以及游戏的全新插图。

在《Suffer the Night》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史黛丝利登 ,一名在她与世隔绝的森林小屋中专门绘制恐怖插画的画家。在收到一个装有神秘软盘的信封后, Stacy 在她旧的 Eldrixon 个人电脑上启动并开始游戏。当她在这个基于文本的恐怖冒险中前行时,一个神秘且具有威胁性的陌生人拜访了她,敦促她完成游戏。游戏中奇怪而可怕的东西开始渗入现实世界......史黛丝会活下来,还是会屈服于她周围的恐怖?只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千万不要让他进门。

苦夜降临,能否活着迎接黎明?恐怖游戏《Suffer the Night 》将于4.17推出 二次世界 第3张

《Suffer the Night》主要游戏特色:

● 令人费解的恐怖:这款游戏的一大亮点是基于文本的地下城爬行“博弈游戏”,该游戏充满了可怕的场景以及对暴行的生动描述。玩家需要发挥自己的老派游戏技能,才能在Eldrixon 内部和外部故事中取得进展。

● 千万别让他进门:在玩软盘游戏时,交付软盘游戏的神秘人物毫不避讳地让人知道他的存在。请务必要解决或中断他引起的任何干扰,否则后果自负。

● 不寒而栗的组合:《Suffer the Night》巧妙地将两种类型的恐怖游戏融为一体,平衡了基于文本的冒险和第一人称生存恐怖的恐惧所带来的令人恐惧的焦虑。

《Suffer the Night》将于2023年4月17日发布。免费试玩版现已在Steam上推出——快来试玩游戏吧!

欲了解《Suffer the Night》的最新信息,请在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上关注 Assemble Entertainment,并加入Assemble官方Discord 。

苦夜降临,能否活着迎接黎明?恐怖游戏《Suffer the Night 》将于4.17推出 二次世界 第4张

苦夜降临,能否活着迎接黎明?恐怖游戏《Suffer the Night 》将于4.17推出 二次世界 第5张

苦夜降临,能否活着迎接黎明?恐怖游戏《Suffer the Night 》将于4.17推出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