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不会涵盖第二部游戏的全部

详细介绍

《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不会涵盖第二部游戏的全部 二次世界 第1张

HBO《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第二季并不会包含电子游戏《最后的生还者2》的所有剧情。

《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不会涵盖第二部游戏的全部 二次世界 第2张

在接受GQ采访时,联合主创尼尔和Craig Mazin讨论了他们对第二季的计划。当被问到第二季是否涵盖电子游戏《最后的生还者2》所有时,Mazin回复说:“不,不可能。”尼尔补充说:“这将不止一季。”似乎确认《最后的生还者》剧集将有第三季。

当被问到电子游戏《最后的生还者2》的剧情打算用多少季讲述时,他们并没有正面回答。

“你已经注意到我们不会说有多少季。但不止一季显然是正确的。”

在采访早些时候,对于如何改编《最后的生还者2》更为复杂的故事结构,尼尔和Craig Mazin给出了一些暗示:这将依赖于多视角和视角转换。

Craig Mazin表示,与第一季一样,第二季中会有一些与游戏相同的元素,还会有一些会做出改变的地方。

“有些东西将会被充实和补充。有些东西则会被颠覆。我们的目标与第一季完全一样,那就是制作一部让粉丝们开心的节目。

我们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回归卡司,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天啊,第一季也是如此。你不能让每个人都开心。但我们已经让很多人开心了,我们的意图就是再次做到这一点。”

《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不会涵盖第二部游戏的全部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