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海岛奇兵19本最佳阵容搭配推荐 19级司令部神阵搭配指南

详细介绍

海岛奇兵19本最佳阵容搭配推荐 19级司令部神阵搭配指南 二次世界 第1张

海岛奇兵这款游戏中的19级司令部神阵人人都是怎么搭配阵容的呢?好的阵容会对游戏胜利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下面就为人人先容一下海岛奇兵19本最佳阵容搭配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海岛奇兵19本最佳阵容搭配推荐 19级司令部神阵搭配指南 二次世界 第2张

海岛奇兵19本最佳阵容搭配推荐

19本压岸阵型

海岛奇兵19本最佳阵容搭配推荐 19级司令部神阵搭配指南 二次世界 第3张

1.压岸阵是较为阻止坦克流的阵型,这款压岸阵将加农炮涣散开,使得坦克流无法绕开加农炮举行攻击。

2.在阵型最前方是对坦克流有一定危险的偷袭塔和阻止异常显著的加农炮、巨型加农炮。

3.中层则是以机枪和迫击炮加上少量加农炮的组合,使得在遇到坦克流有一定阻止作用,而遇到野人流也能有用举行输出。

4.在阵型最内侧则是巨型加农炮、偷袭塔加上火箭发射器的强力组合,对坦克流阻止显著,野人流也有一定的阻止效果。

5.岂论在阵型的外、中、内侧都是将坦克流畏惧的加农炮、偷袭塔、巨型加农炮涣散开,使得对方无法依赖多管火箭炮和震爆弹来一次摧毁多个修建。

海岛奇兵19本最佳阵容搭配推荐 19级司令部神阵搭配指南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