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王者荣耀s30赛季竣事时间先容 s31赛季上线时间一览

详细介绍

王者荣耀s30赛季竣事时间先容 s31赛季上线时间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不知不觉王者荣耀s30赛季也即将迎来最后的阶段,人人的段位都是什么呢?下面就为人人先容一下王者荣耀s30赛季竣事时间和s31赛季最新流动和内容,感兴趣的小同伴们快来看一看吧。

王者荣耀s30赛季竣事时间先容 s31赛季上线时间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王者荣耀s30赛季竣事时间先容

1.王者荣耀s30赛季将会2023年4月6日竣事,也就是说在战令竣事后的第一个周四。

2.S30赛季于2023年1月3日份更新上线,凭证赛季时间将于4月3日份左右竣事并开启新赛季,详细更新时间敬请关注后续官方通告;

3.现在我们知道s31赛季将会新增英雄姬小满,现在已经在体验服上线了。

4.凭证官方新闻显示事业之海的赛季将为s30至s33,2023年1月至2024年1月共4个赛季,再加上平时游戏中战令的竣事时间就可以知道将在4月初的时刻就会竣事s30赛季了,小同伴们现在就可以去合理的放置游戏时间了,快去找自己的同伙们开黑上分吧。

王者荣耀s30赛季竣事时间先容 s31赛季上线时间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

我们通过进入王者荣耀主游戏面板之后,就可以看到右侧的战令界面,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到右上角是有相关的结算时间的,那么通过这个也是可以很轻松的推断出新的赛季结算时间哦!

固然了新的s31赛季的最先是和s30赛季是重合的,基本上一个赛季结算之后,到达指定的日期就会直接的最先下一个赛季,中央不会做任何的停留时间,之前照样有的,然则现在基本上都是不会了!

王者荣耀s30赛季竣事时间先容 s31赛季上线时间一览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