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堡垒之夜》现已正式停止支持Win7和Win8系统

详细介绍

《堡垒之夜》现已正式停止支持Win7和Win8系统 二次世界 第1张

在去年 2022 年 12 月时,Epic 旗下的热门游戏《堡垒之夜》使用了其最新的虚幻引擎 5.1 版本。但是随着官方称为“视觉保真度的跨时代飞跃”,也必然有一些牺牲。当时 Epic 表示,随着《堡垒之夜》第 4 章第 2 赛季的推出,Windows 10 将成为最低需求。

《堡垒之夜》现已正式停止支持Win7和Win8系统 二次世界 第2张

日前,游戏的第 4 章第 2 赛季正式推出,而 Windows 7 和 8 的支持也已完全停止。

在更新中,Epic 说道:“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从大逃杀第 4 章第 2 赛季开始,玩家将需要使用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才能继续以官方支持的方式在 PC 上游玩《堡垒之夜。《堡垒之夜》现在正式停止 Windows 7 和 8。”

《堡垒之夜》现已正式停止支持Win7和Win8系统 二次世界 第3张

去年公布这一消息时,Epic 已经解释了原因。公司当时说道:“随着《堡垒之夜》的不断发展,我们需要进行支持更改,以发展我们的技术并扩展游戏,来实现我们对《堡垒之夜》未来的愿景。”

“在较旧的操作系统中,安全威胁的风险不断增加,以及我们所依赖的现代功能的缺乏导致我们越来越多的开发时间花费在变通办法上,而不是将这些时间投入到游戏本身中。”

对于那些依然在使用 Win7 或 Win8,且出于某些原因不能升级的玩家,Epic 推荐使用英伟达的 GeForce Now 来游玩《堡垒之夜》的新内容。

《堡垒之夜》现已正式停止支持Win7和Win8系统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