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块宝对对碰》现已重新上架Steam,首发价格26元!

详细介绍

《块宝对对碰》现已重新上架Steam,首发价格26元! 二次世界 第1张

《块宝对对碰》是一款以搭建积木为核心的派对游戏,支持最多4名玩家本地或者在线联机。游戏中含有丰富的平台跳跃元素,而你需要巧妙地搭建平台来达成你的目标,或将所有对手推入岩浆或陷阱中赢得游戏的胜利!

《块宝对对碰》现已重新上架Steam,首发价格26元! 二次世界 第2张

虽然游戏经历了五个多月的下架风雨,但是在3月9日,《块宝对对碰》再次重新上架了!

游戏首发价格26元,同时游戏也将参加3月17日的Steam春季特卖,届时会有33% off的折扣,折后仅售17元。

【游戏简介】

欢迎来到《块宝对对碰》的世界!这是一款画风可爱的派对游戏,支持最多4名玩家本地或者在线联机。游戏中含有丰富的平台跳跃元素,而你需要巧妙地搭建平台来达成你的目标以赢得游戏的胜利!

《块宝对对碰》现已重新上架Steam,首发价格26元! 二次世界 第3张

游戏中,玩家只需轻轻按下放置键,就可以放置方块,以跨越各种地形。而再次按下放置键即可拆除已经放置的方块。熟练掌握放置和拆除方块的技巧,就可以在空中健步如飞,比他人更先获得小方块!同时,玩家还可以在适当的时机将对手推出平台,让其掉入岩浆或者陷阱中!

无论是利用方块阻挡对手,破坏他人的方块打乱对手的节奏,还是将对手推到岩浆里,你必需想尽办法先于其他玩家达成目标,或者利用各种手段成为存活到最后,才能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块宝对对碰》现已重新上架Steam,首发价格26元! 二次世界 第4张

竞速、生存和填色,多种游戏模式等待着你跟朋友一起来众乐乐!在一个个活力四射、却混乱无序的竞技场中,悄悄拆掉对手脚下的方块,让他们掉进岩浆;或者让你的方块占领屏幕吧!只有能力综合全面的玩家,才能在这场派对中获胜!

《块宝对对碰》现已重新上架Steam,首发价格26元! 二次世界 第5张

游戏中还存在着“突然死亡模式”的机制:如果所有玩家在30秒内没有争出本回合的胜负,那么在地图下方的某处将会生成岩浆。岩浆会不断蔓延,融化所有碰到它的玩家,直到本回合游戏决出胜负。在这个条件下,玩家必须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尽快达成目标!

《块宝对对碰》现已重新上架Steam,首发价格26元! 二次世界 第6张

《块宝对对碰》将会激发每个人心中争强好胜的那一面,也将考验您与“朋友”之间的情谊。是选择“为朋友两肋插刀”?还是选择“为胜利插朋友两刀”?塑料姐妹兄弟情就看现在了!饿了就吃,困了就睡,睡醒就喊上朋友一起来玩《块宝对对碰》吧!

《块宝对对碰》官方联机群,只要进入QQ群,就可以收到官方制作的表情包合集哦!

《块宝对对碰》现已重新上架Steam,首发价格26元! 二次世界 第7张

《块宝对对碰》现已重新上架Steam,首发价格26元!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