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2023年E3行业人员登记现已开启 媒体可申请通行证

详细介绍

2023年E3行业人员登记现已开启 媒体可申请通行证 二次世界 第1张

即日起,希望参加 2023 年 6 月回归美国洛杉矶的 E3 展会的行业人员已经可以开始向主办方登记。

2023年E3行业人员登记现已开启 媒体可申请通行证 二次世界 第2张

游戏专业人士,包括开发者和营销人员可以申请通行证,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成员(IGDA)可以更快的申请,仅需在登记时提供他们的协会账户信息即可。

2023年E3行业人员登记现已开启 媒体可申请通行证 二次世界 第3张

行业人员申请页面:点击这里

活跃的游戏媒体和游戏内容创作者(视频制作者、自媒体等)也可以申请免费的媒体通行证。据官方称,全球已有超过 1350 名记者和创作者申请。

2023年E3行业人员登记现已开启 媒体可申请通行证 二次世界 第4张

媒体申请页面:点击这里

E3 2023 展会由 ReedPop 组织,将于美国当地时间 6 月 13 日星期二至 6 月 16 日星期五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办。

2023年E3行业人员登记现已开启 媒体可申请通行证 二次世界 第5张

展会分为行业日和玩家日,行业日从周二持续至周四,游戏行业人士可以进入展会中心的西厅和南厅两个部分。这段时间主要用于商业展示、研讨和合作讨论。面向大众的玩家日将于 6 月 15 日至 16 日在南厅举行,行业人员和媒体将可以继续访问展会的这一部分。

对于无法亲临现场的玩家和行业人士,E3 2023 数字周将于美国时间 6 月 11 日星期日开始。同一天 Xbox 游戏展示会也将举行。数字周将包括 PC 游戏展、未来游戏展等线上展示。

2023年E3行业人员登记现已开启 媒体可申请通行证 二次世界 第6张

其他所有的数字周游戏新闻发布会具体时间安排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ReedPop 游戏服从才 Kyle Marsden-Kish 表示:“我们知道各位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我们很自豪能够分享更多有关 E3 的详细信息以及更多内容。ReedPop 很高兴能够带回重新编排,作为游戏行业及其粉丝文化试金石的 E3 展会。”

2023年E3行业人员登记现已开启 媒体可申请通行证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