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咸鱼之王宋帝王打法攻略 咸鱼之王宋帝王打法先容

详细介绍

咸鱼之王宋帝王打法攻略 咸鱼之王宋帝王打法先容 二次世界 第1张

咸鱼之王这款游戏中的宋帝王boss打法有点难,跟以往的boss机制不太一样,下面就为人人先容一下咸鱼之王宋帝王打法攻略,还没过关的小同伴们快来参考一下吧。

咸鱼之王宋帝王打法攻略 咸鱼之王宋帝王打法先容 二次世界 第2张

咸鱼之王宋帝王打法攻略

1、【宋帝王】大招造成AOE危险并凭证造成的危险量给自己施加护盾,血量越低危险越高,每次释放大招或者普攻自己会掉血,然后喂养玄武神骑,血量下半后,会获得分外的减伤buff。

2、应对方案:从技术上看,这个boss是没有免控技术的,以是用诸葛+黄月英控制举行消耗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3、这个boss主要是肉,而且血量低的时刻危险会增添,护盾也会很高,从所周知,对护盾造成的危险是不能吸血的,那么吕布就会很难受。

4、正常情形下boss血量低的时刻,boss携带的杂兵一定也死清洁了,下个队友上个貂蝉控杀他就很利益理,然则从2技术上看,这个boss像是携带了一个不是那么利益理的随从“玄武神骑”

5、以是这个boss最大的难点应该不是危险高,而是血量低的时刻一直加盾,打不死。

以是实力一样平常的同伙,一定要组满5人再进场,制止最后这个boss打不掉。

咸鱼之王宋帝王打法攻略 咸鱼之王宋帝王打法先容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