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姬斗无双t0角色排行榜分享 t0角色强度先容

详细介绍

姬斗无双t0角色排行榜分享 t0角色强度先容 二次世界 第1张

姬斗无双这款游戏最近异常受迎接,许多新手玩家都不太领会每位角色强度,下面就为人人详细先容一下姬斗无双t0角色强度,有需要的小同伴们快来看看吧。

姬斗无双t0角色排行榜分享 t0角色强度先容 二次世界 第2张

姬斗无双t0角色排行榜分享

t0英雄:绯炎,代行者,格雷尔。

绯炎这个英雄应该许多玩家都有着一定的印象,可能许多玩家在看开局攻略的时刻往往就会发现,初始开局推荐内里就有这个英雄的推荐。

绯炎这个英雄的强势之处就在于它的大招真的是强的,没边儿,能够对敌方的后排攻击力最高的目的造成1000%的危险,要知道这不仅仅是切后排,这是秒杀后排呀,而且目的生命值越低,所造成的危险也就越高,同时尚有50%的暴击率。

而代行者这个英雄同样是属于一个单体发作的英雄,然则相较而言,代行者的大招与绯炎差其余地方就在于,绯炎是有技术暴击率的,而代行者则是会忽视防御力。

代行者的大招会,忽视敌方30%的防御力,对于敌方防御力最高的目的造成300%的危险,而且会附加自身生命上限30%的危险。

可以说代行者的大招,基本上只要使用出来敌方防御力最强的英雄也基本上要凉了,究竟,忽视30%的防御真的是重重的砍了敌方一刀,同时30%生命上限危险,更是强到不行,由于代行者的生命生长是s级的。

最后的格雷尔这个英雄的危险也真的是爆表了,他同样和之前所先容的有一些差异,既不是忽视防御力,也不是带有暴击率,而是直接性的造成真实危险。

姬斗无双t0角色排行榜分享 t0角色强度先容 二次世界 第3张

格雷尔的大招会对敌方单体目的直接造成700%攻击力的真实危险,而且会优先选择攻击速率最高的目的。

要知道700%攻击力的真实危险是一种什么样的观点?直接无视所有的防御力。一个大招下去基本上,就算是生命生长稀奇高的英雄也会大残血。

而一样平常来说,攻速最高的英雄在生命生长的一方面也不是异常的出众,以是人人也可以将格雷尔的大招明晰为释放出去之后,敌方攻速最快的英雄必死无疑……

而且这里,我要说一下格雷尔的一个被动,由于这个被动着实是太主要了,当格雷尔的生命低于10%的时刻,会进入一个发作的状态,不仅会获得100%的闪避效果和100%的危险提升,更是会提升0.6的攻速,延续4秒钟。

可以说在这4秒钟他就是一个无敌的输出机械。

姬斗无双t0角色排行榜分享 t0角色强度先容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