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纹章士维洛妮卡技能及获取方法 维洛妮卡怎么加入

详细介绍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纹章士维洛妮卡技能及获取方法 维洛妮卡怎么加入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DLC第三弹新增了纹章士维洛妮卡,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火焰纹章Engage》纹章士维洛妮卡技能及获取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维洛妮卡获取方法

纹章士维洛妮卡在完成第7章以后,通关新增的「神龙之章 英雄们的圣域的外传-年幼皇女」地图后便会成为伙伴。

维洛妮卡的能力

武器是射程1-2依靠魔力的「至高王座之杖」,无关地形,在自身发动攻击时对方不会反击,对巨兽和BOSS都非常有效。

在特技方面,HP未达最大值时将减少量的30%计入攻击力的「血仇」非常强力,与不受反击的武器搭配也十分合适。特技「突破极限」可以在击败等级高于自身的单位时使自身的等级+1,并且此效果持续至该战斗结束,最高+3级。特技「SP转换」可以用来刷钱,击败敌人时获得SP+20。特技「契约」是可以使结束行动的1名相邻我方单位再次行动的指令技能。

结合指令技「英雄召唤」可以随机召唤单位,虽然可以指定召唤单位的武器类型,但不知道具体会召唤出谁,所以在实际战斗中会十分有趣。召唤需要在结合状态消耗1回合,死亡的单位也可以召唤,非常方便,可以当做诱饵使用。

特技「异界之力」可以在不展开战斗及不使用道具便待命时就会强化一个等级的奇怪特技,强化效果在使用一次之后会重置等级。

《火焰纹章Engage》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火焰纹章结合(engage)》纹章士维洛妮卡技能及获取方法 维洛妮卡怎么加入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