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宝可梦GO开发商原创AR游戏《Peridot》5月9日美国上线

详细介绍

宝可梦GO开发商原创AR游戏《Peridot》5月9日美国上线 二次世界 第1张

经典地图AR收集游戏宝可梦GO》的开发商Niantic即将推出自己的原创类宠物收集游戏了,原创AR游戏《Peridot》将于5月9日美国率先上线,一起来了解下。

宝可梦GO开发商原创AR游戏《Peridot》5月9日美国上线 二次世界 第2张

·Niantic有着丰富的地图类型游戏开发经验,之前的作品《Ingress》就引发此类游戏先河,备受赞誉,之后与任天堂和宝可梦社合作开发的大作《宝可梦GO》系统更加成熟有趣,大获成功,深受玩家喜爱以及获得了惊人的经济收益。

·与Niantic的其他游戏一样,《Peridot》将围绕着玩家与虚拟宠物探索现实世界展开。《Peridot》将以日常任务为特色,包括爱抚、喂养和溜你的宠物。如果你忽视你的宠物,也不会有任何后果,他们永远不会死。相反,Niantic想要奖励那些更频繁地回到游戏中的玩家。

·另外,《Peridot》不会像《宝可梦Go》那样专注于团本和战斗,而更多地关注培养虚拟宠物。此外,Niantic还表示微交易也是该作的一个环节,《Peridot》将具有“种类繁多”的内购功能,包括加快宠物成长和繁殖功能等。

宝可梦GO开发商原创AR游戏《Peridot》5月9日美国上线 二次世界 第3张

宝可梦GO开发商原创AR游戏《Peridot》5月9日美国上线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