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游侠晚报:《城市天际线2》公开 《暗黑4》打造教堂

详细介绍

游侠晚报:《城市天际线2》公开 《暗黑4》打造教堂 二次世界 第1张

  如果你工作很忙,但是想知道今天的游戏界发生了哪些大事,那么就到“游侠晚报”来一探究竟吧。

1,《城市天际线2》宣传片公布 今年发售首发加入XGP

  模拟经营游戏《城市:天际线2》公开宣传片,本作为《城市:天际线》的续作,将于今年登陆PC、PS5、XSX|S平台,首发加入XGP。注:宣传片并非实机画面。

【游侠网】《城市:天际线2》宣传片

2,有《八方旅人》那味了!饭制2D-HD画风《最终幻想6》

  油管用户“Artur Giardi”与我们分享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他所重制的采用了“2D-HD画风”的《最终幻想6》,虽然这只是一段概念演示视频,但这种复古感看起来真的很酷,《最终幻想》的粉丝一定要看下。

【游侠网】粉丝自制“2D-HD画风”的《最终幻想6》

3,空车藏匿800张PS5《霍格沃茨》走私光盘被海关查获

  据“海关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深圳海关在皇岗口岸货运进境渠道查获一起空车藏匿PS5《霍格沃茨之遗》等游戏光盘案,案值约42万元。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处理。

游侠晚报:《城市天际线2》公开 《暗黑4》打造教堂 二次世界 第2张

4,《死亡细胞》DLC“重返恶魔城”特别好评 好评率96%

  Motion Twin《死亡细胞》的最新DLC“重返恶魔城”现已上线!目前该DLC在Steam上为「特别好评」,在206位玩家的评测中,好评率达到了96%,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

游侠晚报:《城市天际线2》公开 《暗黑4》打造教堂 二次世界 第3张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游侠晚报:《城市天际线2》公开 《暗黑4》打造教堂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