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工人与资源》被玩家强制下架 目前已重新开卖

详细介绍

《工人与资源》被玩家强制下架 目前已重新开卖 二次世界 第1张

之前,我们报道了上个月底经营模拟独立游戏《工人资源:苏维埃共和国》因一位游戏粉丝宣称自己拥有游戏推出的“拟真模式”玩法的所有权,而对游戏提出了版权删除要求,导致游戏再 Steam 下架的新闻。

《工人与资源》被玩家强制下架 目前已重新开卖 二次世界 第2张

在开发商 3Division 给出的解释中,这位玩家并没有实际参与游戏的开发,而是仅在该模式推出前,自己创作了一份 Steam 指南,为玩家提供了挑战玩法的建议。官方表示“拟真模式”在游戏开发之初就已经在考虑当中,但介于不知道玩家是否有对该玩法的需求,因此在之后才推出。

同时官方发布的声明称,这位玩家 Storpappa 是一位律师,并表示他“选择使用勒索和滥用法律”之后,已经决定不再将他的名字添加进游戏的致谢名单中。

《工人与资源》被玩家强制下架 目前已重新开卖 二次世界 第3张

除了游戏在 Steam 被迫下架外,官方的油管频道和油管上游戏的相关视频都均收到了版权删除警告。

目前,游戏已经于周末期间在 Steam 上重新上架。开发商在最新更新中表示,很高兴能将此事抛在脑后。

3Division 说道:“我们感谢各位在我们面对这一棘手状况时的耐心、支持和理解。”

“我们想向那些想要购买游戏但之前无法购买的玩家道歉。我们意识到自己低估了情况,并且它迅速升级到对我们的游戏构成威胁的程度。我们也非常希望情况并非如此。”

《工人与资源》被玩家强制下架 目前已重新开卖 二次世界 第4张

官方并没有说明版权纠纷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工人与资源:苏维埃共和国》Steam 上用户评价为“特别好评”,国区售价 103 元,支持简体中文。

《工人与资源》被玩家强制下架 目前已重新开卖 二次世界 第5张

Steam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工人与资源》被玩家强制下架 目前已重新开卖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