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舞动星闪灼新手攻略 2023新手快速上手技巧分享

详细介绍

舞动星闪灼新手攻略 2023新手快速上手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1张

舞动闪灼这款音乐节奏类游戏最近异常火爆,不仅可以搭配种种服装,还可以磨炼节奏感,下面就为人人先容一下舞动星闪灼新手快速上手技巧,感兴趣的小同伴们快来看一看吧。

舞动星闪灼新手攻略

当差异按键随着音乐,从远到近逐一划落至指尖闪灼,就好像那夜空中划过的流星,多种方式的敲击,配合组成舞动的星河,这也即是流星玩法的命名寄义。

舞动星闪灼新手攻略 2023新手快速上手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2张

一、基本先容

游戏里,歌曲分为三种难度模式,简朴模式:1-3星级、通俗模式:4-6星级、难题模式:7-10星级。谱面难度和歌曲难度往往成正比,以是需要我们更领会对局玩法,然后做出熟练操作。

视觉与触觉的融合,也让我们真正体会音键随舞者一起碰撞跳动、华美弹奏劲爽连击的快乐!

舞动星闪灼新手攻略 2023新手快速上手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3张

二、点击方式

流星玩法的谱面总共由四条轨道、三种按键和判断区组成。三种按键划分为:圆形单键、双圆形组合键、拖尾组合键。游戏最先后,守候按键着落至判断线处,根据按键各自差异方式点击,从而完成一首歌曲的演奏。

【圆形单键】

圆形单键是单个通俗按键。当此类按键落到底部判断区时,只需轻点一下即可。

【双圆形组合键】

双圆形组合键是由1根横线毗邻2个圆形单键组成。当此类按键落到底部判断区时,同时轻点一下2个圆形单键即可。

【拖尾组合键】

拖尾组合键由头部大圆形和拖尾线组成。当此类按键落到底部判断区时,手指点击头部大圆形不要马上松开,直到拖尾线竣事时松开手指即可。

需要注重的是,高难度歌曲中会泛起不规则轨迹的拖尾路径,需要随其轨迹在判断区左右移动,完成延续点击。

舞动星闪灼新手攻略 2023新手快速上手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4张

三、其他

Tip1:关于分数判断

当按键精准着落至判断线处时点击,则会获得s-perfect,同理,按键离判断线越近点击则分数越高,每次按键获得的分数和连击分数之和组成最后总分数,以是,只管多不中止的连击也是需要的。

Tip2:实操技巧

技巧一:建议戴上耳机操作。由于按键和歌曲节奏是对应的,仔细感受音乐节奏,与歌曲融为一体,将会演奏更高分数。

技巧二:若是按键左右交织泛起较为庞大,建议把手机平放在桌面上,适当行使其他手指辅助操作,甚至可以借助大屏装备,物理外挂最为致命!

舞动星闪灼新手攻略 2023新手快速上手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