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宝可梦朱紫》S2双打霓虹鱼队配置参考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宝可梦朱紫》中双打模式的阵容选择非常丰富,其中霓虹鱼队该怎么搭配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宝可梦朱紫》S2双打霓虹鱼队配置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队伍配置 霓虹鱼

性格:胆小(+速度-攻击)

特性:引水

个体:5v0攻

努力:252HP 20防御 236速度

太晶属性:火

道具:密探斗篷

技能:顺风(59) 泼冷水(机) 冰冻之风(机)再来一次(机)

功能分析:霓虹鱼作为一个种族仅有460的冷门宝可梦,在当前环境中确实很难得以发挥。但是引水这一特性让他可以配合环境中热门的火系地面系输出手来进行输出,帮助队友来规避水系弱点,同时通过顺风以及冰冻之风进行控速,通过泼冷水来对对手的物攻手进行限制,再来一次也可以干扰对手辅助手的发挥,从一个辅助的角度来看,霓虹鱼可做的事情倒是非常多。努力值方面速度拉到了155,保证在顺风后可以先手进行控速,干扰等工作。

铁毒蛾

性格:胆小(+速度-攻击)

特性:夸克充能

个体:5v0攻

努力:124HP 132特攻 252速度

太晶属性:草

道具:驱劲能量

技能:热风(机) 酸液炸弹(忆) 能量球(机) 守住(机)

功能分析:铁毒蛾可谓是当前环境中极其热门的特攻手,配合驱劲能量速度极高,输出也相当可观,但太晶前后都会被环境热门的铁包袱完封,而配合霓虹鱼则可以在未太晶时面对大多对手取得优势,技能方面aoe热风以及配合太晶的能量球都可以打出不俗的输出,而配合振翼发先手酸液炸弹作为辅助也可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振翼发

性格:胆小(+速度-攻击)

特性:古代活性

个体:5v0攻

努力:252特攻 252速度 4HP

太晶属性:妖精

道具:气势披带

技能:魔法闪耀(35) 暗影球(42) 魔法火焰(49) 守住(机)

功能分析:振翼发在队伍中可以作为主力爆破手,有铁毒蛾的帮助哪怕面对原本很难击杀的对手也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因此铁毒蛾在场时可以优先考虑魔法闪耀来进行aoe爆发,哪怕效果不好也可以配合酸液炸弹打出至少一倍的伤害,暗影球在面对超能以及幽灵系还是可以起到很好的压制力,魔法火焰则可以根据局势作为补盲或是限制来使用,道具选择气势披带来保证存活,至少可以吃下两次攻击。

风速狗

性格:固执(+攻击-特攻)

特性:威吓

个体:6v

努力:252HP 252攻击 4特防

太晶属性:一般

道具:防尘护目镜

技能:闪焰冲锋(机) 磷火(机) 神速(进) 守住(机)

功能分析:这只风速狗除了拉了很高的耐久以外还拉了非常高的攻击,使其除了作为队伍轮转以外也可以作为一个物理输出核心来使用。威吓+磷火都可以使得对手的物攻手很难对我方造成威胁,而闪焰冲锋以及神速做为风速狗主要的输出手段,也可以对于对方的脆皮以及残血造成很大的威胁,因为太晶属性选择了一般系来增加神速的斩杀伤害,因此道具选择了防尘护目镜来防止盾菇的催眠与干扰。

雄伟牙

性格:固执(+攻击-特攻)

特性:古代活性

个体:6v

努力:252攻击 172速度 68特防 12HP 4防御

太晶属性:地面

道具:突击背心

技能:突飞猛扑(91) 地震(49) 近身战(63) 冰旋(机)

功能分析:雄伟牙可以说是环境中最强的物理输出手了,大威力双本突飞猛扑以及近身战可以对对手造成极大的威胁,配合大威力aoe地震以及补盲技能冰旋可以应对绝大部分的局面,同时也可以破掉对手的精神场地来为风速狗收割做好准备,速度拉到129,配合霓虹鱼顺风后可以超速触发特性的轰鸣月,围巾地龙,顺风大嘴鸥,加速超能艳鸵等一批环境热门,同时也可以依靠霓虹鱼规避水系弱点,不过面对铁包袱冰系弱点还是很难避免,最好还是注重一下上场时机。

败露球菇

性格:自大(+特防-速度)

特性:再生力

个体:4v0攻0速

努力:244HP 108防御 156特防

太晶属性:水

道具:文柚果

技能:蘑菇孢子(54) 愤怒粉(42) 花粉团(机) 守住(机)

功能分析:败露球菇还是一个常规的配置,在当前环境下增加了特耐端的努力值投入,以此来接下环境中极为顶尖的特攻手的输出,来起到掩护干扰的功能,道具选择了文柚果,可以配合轮转来保证自身的血量健康。技能方面还是常规的催眠,掩护,回血的配置,花粉团除了回血外还可以起到压血线,破披带等多种效果,具体如何使用可以根据局势来判断。

队伍对战分析

霓虹鱼队本质上来说就是一个简单的对面构筑,不过外挂了一个顺风来在速度不利时帮助自己取得出手权,而霓虹鱼在队伍中主要可以在为弱水的队友免疫一个弱点的同时,起到辅助作用。

通常情况下可以首发霓虹鱼+振翼发/铁毒蛾这样的高速攻手,在没有顺风时也可以取得优势的同时找机会开出顺风,之后霓虹鱼就可以凭借速度优势来先手限制对手。风速狗以及雄伟牙这样的中速输出可以藏在后排,在开出顺风后再上场以此来保证自己的出手权。除此之外也可以考虑铁毒蛾+振翼发双高速输出手开,无论是双输出还是铁毒蛾辅助振翼发输出都是不错的选择。后排则根据阵容选择是否需要选出一个威吓手轮转,辅助手干扰或是顺风手提速。

面对顺风体系,通常还是需要霓虹鱼+有保护的输出手首发,第一回合顺风+守住,以此来保证开出顺风,哪怕对手可能第一回合不开顺风制造顺风差也得优先开顺风,不然容易整局都开不出顺风。后排则更具对手阵容来选择输出手或辅助手。

面对空间体系,可以根据对手的空间手和掩护手来选择合适的两位输出手首发,尤其是面对爱管侍时可以优先考虑首发雄伟牙来破除场地,队友最好选择有保护技能的宝可梦,后排一定要携带败露球菇,通过保护以及盾菇的蘑菇孢子来拖空间。

太晶位的推荐:队伍优先考虑太晶雄伟牙、振翼发以及铁毒蛾来规避自身的弱点,以此来多进行几轮输出。在一些情况下输出不够也可以考虑太晶雄伟牙或振翼发来增加输出来追求一回合击杀,不过一般铁毒蛾一般不需要考虑太晶增伤,其太晶还是以规避弱点为主。遇到空间煤炭龟时可以考虑太晶败露球菇来规避弱点,风速狗的太晶一般是用来提高斩杀线,面对血量较高的残血时可以通过太晶化来增加神速的伤害。一般情况下不考虑太晶霓虹鱼。

《宝可梦:朱/紫》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宝可梦朱紫》S2双打霓虹鱼队配置参考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