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宝可梦朱紫》S2双打吼叫尾核心主C队分享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宝可梦朱紫》中双打对战的玩法非常有趣,很多玩家想要尝试吼叫尾为核心的队伍搭配,下面请看“丶三刀一只猪”带来的《宝可梦朱紫》S2双打吼叫尾核心主C队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个队伍是冥想吼叫尾改版强化版本。

吼叫尾一生之敌,大声咆哮风狗,鼓掌铁只因,环境热门吃吼霸,一拳超人猴哥,挑拨黑雾乌鸦海豚侠等都是劣势,怕各种先制,弱点很多,那么怎么解决这些难题。

优势对位空间红莲特攻队,特攻手很多的队伍,针对环境热门没有带鼓掌的铁只因,发哥,可以看出这个环境的物攻手大多都是怕雨天的,不是怕雨天就是怕魔法闪耀,除了吃吼霸和海豚侠是最头疼的,简单那么不上吼叫尾就是了。

以前的队伍都是想着强化接棒玩法思路,明显是不行的,这个环境火力太猛,一不小心接力上来就g,目前环境没有适合的接力对象,up只想到新出的水龙波荡水带个背心就很完美适合,无论是联防还是特攻特防强化都很适合。

up给出的思路就是,加入雨天体系靠队友把弱点尽可能地覆盖掉,怕疯狗,雨天它不敢上,上了也没啥用。怕吃吼霸,黑雾海豚侠和盾菇催眠。猴哥靠急急龙盾菇处理。

这个队伍开局不能无脑上吼叫尾,要看对面队伍再处理。

下图为不用雨天的配置,阴间背心清除烟刃鬼,克制吃吼霸的同时还能触发吼叫尾的弱策。吼叫尾至少冥想两段+弱策,在不克制的情况下才有伤害,那么要达成这一目标就很难,很需要队友配合,首选最强辅助盾菇,威赫手只能用水牛没其它选择哭死。

这队伍很怕太晶飞轰鸣月,但是现在环境被发哥打没了,能够操作的空间就很大。

输出就是最强的防御,up本人深信这一点,最强先制神速快龙,还有版本最强腰带救火队长雄伟牙。围巾急急龙up本人也很喜欢,可以换下快龙,看自己喜好吧。不过急急龙吃威赫这一点本人纠结了很久还是选择了精神力的快龙,因为这个队很怕大声咆哮风狗,必须尽快解决掉它。

《宝可梦:朱/紫》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宝可梦朱紫》S2双打吼叫尾核心主C队分享 二次世界 第2张